南京15歲女乘車遭猥褻大喊 車上乘客無人幫忙

【新唐人2016年07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日前,南京15歲的女學生小芳(化名),在乘坐公交車時遭遇一名中年男子猥褻。當時小芳在車上大叫,可是竟沒有一個人幫助她。這名男子又在車上坐了兩站後下車。

據陸媒報導稱,小芳今年剛參加完中考,6月27日和幾個同學一起出去玩。晚上6點多,小芳乘坐一輛公交車回家,途經南京市大行宮附近時,小芳發現旁邊有一名中年男子動作變得很古怪,剛開始小芳以為乘客太多,就往身邊讓,但是小芳越讓,古怪男就越往小芳身上擠,甚至整個身體都貼到小芳身上,他手上還有動作,這讓小芳覺得不是擁擠這麼簡單。

終於在忍無可忍之下,小芳勇敢地站了出來,並對這名男子大喊:「你變態啊,離我遠一點」,小芳衝著這名男子怒吼,原以為該男子會收斂,沒想到這名男子不但沒有一點反應,還恬不知恥的笑一笑。

最讓小芳覺得生氣的是,原以為喊出來車上乘客就會幫助她,可是竟然沒有一個人幫助。這名男子又在車上坐了兩站後,下車揚長而去。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