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高效能化妝品Cellisys進軍美國

【新唐人2016年07月01日訊】健康食品公司「Umeken USA」和韓國製藥公司「DNCompany」6月28日在洛杉磯韓國簽約,雙方共同合作,在北美推廣護膚品牌Cellisys。

Umeken USA總裁Brian Han:「主要的成份是表皮生長因子,由美國斯坦利科•恩博士於1962年發現,他因此獲得諾貝爾獎,表皮生長因子很獨特,能幫助皮膚再生,我們就使用此特殊成份製造高效能化妝品,我們很驕傲的把它帶來北美顧客。」

隨著年齡不斷增長,皮膚開始老化、產生皺紋,EGF生長因子可以促進皮膚細胞再生,生長因子成分最初被用於醫學領域,主要使用於治療燒、燙傷、促進傷口癒合,促進受損表皮修復與再生,目前被普遍運用於醫美診所,用來改善皺紋、色斑、乾燥、暗黃等皮膚問題。

護膚品牌Cellisys產品由「DNCompany」公司在韓國生產,「Umeken USA」負責北美市場的銷售,雙方相當期待彼此的合作。

Umeken USA總裁Brian Han:「大熊製藥公司是韓國官方藥廠,他們專爲韓國政府研發表皮生長因子。」

DNComapny全球市場部代表Sangsup Lee:「我們相信與Umeken合作在美國會取得很大成功。」

Cellisys產品包含精華液、除皺霜、面膜等,預計將於七月四日上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