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菲爾鐵塔開設公寓 英國家庭首次入住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訊】法國艾菲爾鐵塔的一樓現在有間臨時公寓,讓獲獎的民眾有機會能住上一晚,來自英國的史蒂文森一家本週三(30號)成為第一個入住的家庭,一起去看看。

旅遊住宿出租網站HomeAway日前舉行一個比賽,只要回答「如果HomeAway艾菲爾鐵塔公寓有一晚是屬於你的,你會做什麼?」,回答最好的就可以入住一晚。史蒂文森一家從超過15萬名參賽者中被選中,成為第一個入住的家庭。

這個來自英國的小家庭,兩個兒子有自閉症,這是他們獲得入住艾菲爾鐵塔公寓的關鍵原因。

問題徵答獲勝者Michelle Stevenson:「我認為燈光秀對自閉症的他們來說會很驚訝,這是件他們不會再有的機會,一輩子他們只有這次能夠有這些體驗。」

一家四口除了參觀艾菲爾鐵塔,兩個兒子還有機會體驗點亮鐵塔的燈。

獲勝家庭的兒子Baily:「這是個非常美的景,不知道該怎麼說,這樣的建築很特別,能夠在夜晚看到它發光,非常酷。」

這間188平方米的艾菲爾鐵塔臨時公寓,是用木質結構在48小時內建成的。這次問題徵答有四個人獲勝,接下來到艾菲爾鐵塔公寓入住的分別是來自法國、美國和日本的贏家,他們每人攜帶最多五人同行。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