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迪機場炸彈驚魂 紐約三大機場加強安防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訊】6月29日上午,美國紐約肯尼迪機場5號航站樓發現可疑包裹,導致整個航站樓被關閉1小時,紐約三大機場全部增加警力,防止恐怖襲擊

《紐約每日新聞》引述一名港務局發言人報導,週三(6月29日)上午8時30分前後,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JFK)捷藍航空的航站樓(5號航站樓),一隻受過良好專業訓練的安全警犬,從一個包裹中聞到可疑氣味。謹慎起見,航站樓立即關閉,所有的旅客被疏散,附近的道路也被臨時封鎖。

紐約警方爆炸小組檢測了可疑包裹,並未發現爆炸物,航站樓在上午約9時30分重新開放。考慮到土耳其伊斯坦布爾週二(28日)發生的機場恐怖襲擊紐約三大機場:肯尼迪國際機場、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Newark)、拉瓜迪亞機場(LaGuardia)明顯增加安全部署。

相關視頻

Terminal evacuation due to unattended bag😳😳😳😳😳😳😳

A video posted by Matthew JeanBaptiste🇱🇨 (@lucifer_morning_starr) on Jun 29, 2016 at 6:16am PDT

事件引發很多民眾的不滿,也讓不少民眾覺得不安心,一名幼子當天獨自出行的父親格林斯沃德(Mark Greensword)抱怨:「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肯尼迪機場的炸彈恐懼也擋住了像我兒子這種,無陪伴兒童的出行。」

6月28日晚,土耳其伊斯坦布爾阿塔圖爾克機場(Ataturk Airport)遭到自殺式恐怖襲擊,造成至少41人死亡230人受傷,其中死者中共有13名外國人,分別持有中國、烏克蘭、烏茲別克斯坦等國護照。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