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國際機場室内寵物洗手間 爲主人和寵物出行排憂

【新唐人2016年6月29日訊】(記者初霽綜合報導)帶寵物出行已經成為一種流行的旅遊方式。同時跟隨主人們一起旅行的寵物們也需要排解方便的地方。北美各大機場紛紛設置「寵物衛生間」,提供各種方便。時至今日溫哥華國際機場爲寵物出行提供了一個最新的室内洗手間。

溫哥華國際機場內第一個新的「寵物洗手間」位於美國出境口安檢之後的區域,這爲寵物們提供了一個較為舒適、便捷的區域。整個房間配有人工草皮,自動進出口,和爲輪椅人士設計使用的低櫃檯,具有較容易操作的內部空間。

這個過程是:寵物主人們需要讓自己的寵物在人工草皮上解便,使用廢物袋撿起和清理固體廢物,並按照指定的箱子丟棄垃圾。離開房間之前,主人需要按「沖刷」把手來清潔此區域。

現在的情況是,如果旅客帶著一個毛茸茸的寵物旅游,為了讓寵物解手,他們需要離開安檢區域。溫哥華國際機場這個新的室内設施使得它成為加拿大第一個在候機樓內提供室內「寵物衛生間」的機場。其他國際機場,比如卡爾加里,多倫多和蒙特利爾的「寵物衛生間」都位於候機樓的外面。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