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就英國脫歐舉行首次辯論

【新唐人2016年06月29日訊】週二,歐洲議會舉行特別全會, 歐盟就英國脫離歐盟展開辯論,在隨後通過的決議案中,歐洲議會表示尊重英國脫離歐盟的意願,強調脫歐程序儘快實施。

在今天舉行的歐洲議會特別全體會議上,歐盟的各政黨就英國脫離歐首次舉行辯論,表示尊重英國民眾的選擇但要求脫歐談判儘快進行,以避免不確定的因素,確保歐盟的政治和經濟的穩定。

我們都應該尊重英國人民的民主意願,一起合作,繼續前進。

這樣的選擇是明確的,並且需要得到尊重。

我們必須明確,今天沒有人民黨,自由,沒有社會黨及綠黨的分別,今天,只有一件事重要,就是這個議會的絕大多數我們主張團結的,和平的和寬容的歐洲的理念。

在隨後投票通過的決議案中,歐洲議會表示,脫歐談判應儘快舉行,在 達成一致前, 不會確定雙邊的任何關係;

我們需要盡可能快為盡快結束這種不確定性.

無論我們現在怎麼做,英國和歐盟在未來幾年仍然是親密的合作夥伴。

我們以成熟、明智的態度協商出雙方之間一個不同的關係。

另一方面,歐洲議會強調,目前的挑戰關係到歐洲的未來,歐盟需要進行改革, 其行為要能反映民眾的願望。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