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司機「牛」過頭 掛上百萬元車牌一天被查8次

【新唐人2016年06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綜合報導)日前,河南鄭州的周先生花費上百萬元人民幣購買了「桂K88888」的車牌,卻將車牌掛在僅值3萬元人民幣的小貨車上,結果上路不到一天,就被交警攔住查了8次。

據陸媒報導,鄭州市的周先生日前花費人民幣上百萬元購買了「桂K88888」的「炸彈號」車牌,把它掛在自己新買的價值人民幣3萬多元的五菱之光小貨車上。沒想到,這一巨大的反差幾乎讓自己的新車「舉步艱難」。

6月26日晚,周先生新車剛到鄭州第一天,就在高速路口被交警攔下來,因警察們非常懷疑這是一輛套牌車,有的警察甚至說:「這牌要是真的,我就把它吃了。」

結果檢查駕駛證、行車證、發動機號一套下來,竟然全是真的。當時警察看周先生的眼神都是懷疑的。

第二天麻煩又來了,這輛掛著「桂K88888」的小貨車第一次大白天在路上跑,結果不到一天時間就被攔停了8次。陳先生說:「警察凡是看見了,就招手讓我靠邊兒停車。走的時間還沒有停的時間長,而每次警方都要花上半小時處理套牌事件。」

不僅交警抓狂,路上的市民也紛紛圍觀。周先生說:「幾乎每一次停車都會被圍觀拍照,還有不少人詢問多少錢能買下這個車牌。每次停車都要耽誤近半小時時間,我每天基本就在重覆這個過程,非常煩惱」。

周先生還說:「自從掛了這個車牌後就格外小心。不怕丟車怕丟車牌,丟了還得去廣西補,麻煩得很。」

周先生說:「我就是喜歡好牌照。我覺得這也是一種投資吧,好車會貶值,但是牌照不會。希望交警不要再在我車上浪費時間,我也能正常出門。」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