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布魯克林招聘會 雙語人才需求增加

【新唐人2016年06月29日訊】華裔中英雙語人才越來越受到歡迎,今天在布魯克林的人才招聘會上,很多商家和機構都在招聘華裔雙語人才。請看詳細報導。

招聘會現場有紐約勞動局、教育局、紐約州聯合法庭系統等多家政府機構,以及GAP等零售商。主辦方布魯克林第21選區紐約州參議員凱文•帕克(Kevin Parker)介紹,他們已是連續9年舉辦招聘會,雙語人才的需求呈增長趨勢。

紐約州參議員Kevin Parker:「幾乎所有的招聘單位都需要雙語人才,找工作時有雙語才能非常重要,如果你可以講多種語言,就非常占優勢。」

紐約市教育局目前在招收雙語教師。

紐約市教育局學前班布魯克林區主任Jason Reischel:「紐約市總共有110萬學生,講184種不同的語言,幾乎40%的學生在家不講英文,我們一直招聘可以服務不同社區的教師,可到teachnyc.net網站上申請。」

在班森賀的GAP服裝連鎖店近年來華裔顧客增長迅速,急需華裔銷售。

班森賀GAP服裝連鎖店副總經理James Brodie:「很多客人都不會講英文,或英文不太好,所以我們在招聘人員幫助破除語言障礙。」

GAP店地址: 布魯克林86街2101號
諮詢電話 718-372-3170

在羊頭灣的曼哈頓計算機技術學校,需要會講中文的招生人員。

曼哈頓計算機技術學校招生代表Kevin Manigault:「我們需要華語的招生職員,幫我們招收更多華裔學生,來學習英文、計算機,以及醫療和會計專業培訓課程。」

地址: 布魯克林康尼島大道931號
諮詢電話: 718-360-1534 分機 108

現場還有美國軍隊和紐約警察局也歡迎中英雙語人才。有興趣的民眾可以登陸官方網站申請。
goarmy.com
nypdrecruit.com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