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令人震驚的報告:中國每年逾9萬囚犯被強摘器官

【新唐人2016年06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近年來,在越來越多的目擊證人發聲證實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罪行的同時,一些獨立研究機構深入細緻的調查也證實這一事實。近期,越來越多歐美主流媒體正面發聲,並譴責中共器官掠奪的罪行。日前,有英國主流媒體公開報導中共器官掠奪罪惡的報告內容,並引述報告聯合作者的觀點說,被活摘器官的政治犯主要是法輪功學員,近年基督徒和西藏人也成為被活摘的對象。

6月24日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稱,一份令人震驚的報告顯示,在中國每年有多達9萬名囚犯的器官被摘除。廣泛的摘除政治犯器官的做法助長了外國人前往中國進行「器官旅遊」,他們為器官移植手術買單。


2016年6月24日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稱,一份令人震驚的報告顯示,在中國每年有多達9萬名囚犯的器官被摘除。(網絡截圖)

據報導,「終結中國的器官掠奪國際聯盟」的醫療專業人員、人權倡導者發佈了一份確鑿的報告,該報告審查了中國數百家醫院的器官移植情況。

這份報告表示,由於文化上的憂慮,中國很少獲得自願捐獻的器官。於是囚犯器官成為滿足移植需求的首選。雖然中國醫療系統聲稱,中國每年進行器官移植手術約有1萬例,但對中國的器官移植情況、手術人員、床位的數量進行調查得出的結論是,估計這些(移植醫院)每天平均進行2例移植手術,每年手術量應該在6万至10萬例。

這份報告說:「很多醫院都是相對新近建立的,亦或新增了床位。如果沒有持續的器官補給,這些新發展是不會發生的。」

報導寫道:「2001年,超過100萬法輪功學員被監禁在勞改系統,他們受到以牟利為目的的器官檢查。中共軍方和地方醫院的器官移植設施暴增。至2002,基督徒成為活摘對象;至2003年,西藏人納入其中。」

報導引述加拿大電視CTV6的消息說,前加拿大國會議員David Kilgour 和加拿大人權律師David Matas,曾在2009年出版了一本書審查中國可疑的器官移植系統。他們對中共批准有資格進行器官移植的醫院進行電話調查,對中國大陸865家醫院的網站、醫學期刊雜誌進行分析評估,追蹤了712家肝腎移植中心的相關信息,對這些醫療機構的收入、病床使用率、手術人員和國家資助等等訊息進行分析,最後得出的結論是:中國每年有數万例器官移植手術,而這些移植手術所使用的肝臟、腎臟和其他器官沒有捐獻來源記錄。

報告的作者表示,多方面的訊息顯示,絕大部分器官是從因信仰被逮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身上強摘獲得,其他器官相信是從維吾爾族穆斯林、藏族和基督徒等人士身上獲取。

上述三位作者表示,加拿大、美國、歐盟等外國政府需要開始對進入中國進行器官移植手術的公民數量進行記錄。下一步將是禁止「器官旅遊」。


2016年6月22日《大屠殺》和《血腥的活摘器官》調查報告在美國華盛頓特區國家新聞俱樂部聯合公開發佈。圖為《血腥的活摘器官》的作者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

6月23日在美國華盛頓,美國國會外交事務委員會下屬的兩個小組委員會就中共活體器官摘取舉行了聯合聽證會。出席聽證會的證人包括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美國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哈佛大學醫學院外科教授弗蘭西斯・德爾莫尼科( Francis Delmonico)和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李祥春。聽證會結束後,兩名聽證會主席都公開呼籲中共停止摘取良心犯器官的做法。

在此之前的6月13日,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一致通過了由美國國會共和黨與民主黨議員聯合發起的343號決議案。該決議案要求:美國國務院每年向國會報告關於貫徹禁止向涉及強制移植器官和人體組織的中國和其他國家人員發放美國簽證的情況,同時敦促中共當局停止強摘良心犯器官並停止對法輪功持續17年的迫害。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