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車峰全招了 牽出劉雲山曾慶紅賈慶林三家族

「無論什麼派別,我看的就是這個人是否人性尚存,是否還有善念。如果共產黨喊出可以扼殺人性的話,而不需要為這句話向中國人道歉。說明它就走到這一步了。共產黨就是靠灌輸、扼殺中國人對自己生命的認知,自然就會出現中國大陸現在的社會風氣。一出什麼事,共產黨還高喊什麼外國勢力,什麼是外國勢力?共產黨自己就是外國勢力,無神論和進化倫都是外國勢力。馬克思是不是外國勢力?嫖客列寧是不是外國勢力?」

中共前央行行長、天津市長戴相龍的女婿車峰被拘捕已經一年了,前哨雜誌報導《車峰徹底交代牽扯在曾慶紅劉雲山賈慶林三家族》中說:


車峰在頂峰時曾經至少控制30多家公司,其中有十幾家在北京,至少有11家註冊英屬維京群島離岸公司,而香港至少有4家上市公司。數字王國是車峰在香港資本市場獲利最大的投資,2015年的業績報導顯示,車峰尚持有47億多股權。」

47多億如果摞起來得有多高?現在什麼都不是了,這就是男人的事業。


「車峰歷年來之所以在股市上獲利特別豐厚,主要憑藉其岳父戴相龍這個前中共天津市長和央行行長的特殊信息管道。他憑藉內線消息和問題貨款,總能夠〝時機精準的入市出市〞,13年至少獲利上百億元人民幣。於中聯辦的官員感慨:連李嘉誠和霍英東的兒子在香港都沒法與車峰的財富相比。」

中國整個國家13億人,都是人家賺錢的基礎。李嘉誠和霍英東無論牌頭有多大,都是在大陸之外的人,而人家直接就是裡面的人。


「車峰被抓後,把曾慶紅的兒子曾偉,以及曾慶紅的兒媳婦蔣梅夥同他人千億洗錢案,「交代的乾乾淨淨」。而天津海關則成為曾偉等人走私包括毒品在內諸多物品的「重要合法通道」。」

「交代的乾乾淨淨」應該是審訊車峰的人說出來的,意思就是車峰把該說的、不該說的都說了。曾偉和毒品聯繫在一起基本這個人就完了。天津是合法通道,讓我想起了天津大爆炸,那個案件不了了之,那些被炸的人曾經站出來抗議,後來沒有聲音了。而且中共政府在處理這個災難上和處理其它災難不一樣,大筆的賠款。可見天津的水有多深。天津是江家幫的門戶,是習近平忌諱之地。所以很多麻煩都是從天津出來的。但天津的官和北京官相比比較低調。天津這件事件抖摟出來,你可以看到車峰和曾慶紅家之間的關係。


「中共河北落馬省委書記周本順是千億洗錢案的保護傘之一,中共天津海關官員也積極參與了曾偉等人數十項犯罪活動。」

這裡有趣的地方是,天津海關官員對比曾慶紅的兒子曾偉來說,那是跑腿的當中的跑腿的。天津海關裡面誰能替曾少爺辦事那是無上光榮。而周本順是周永康時代的政法委秘書長,中間彼此的連帶關係很明晰。


「《前哨》報道還披露,車峰還與中共前政治局常委賈慶林的女婿李伯潭關係至密。」

李伯潭,我們前一段時間講過他曾經公開闢謠說自己沒有被禁止出入境。我當時說,他那麼做是因為沒有出路了,被逼瘋了,才利用公共媒體說自己沒有事。

舉個例子,2012年十八大前夕,溫家寶遭到《紐約時報》揭發,說家族有離岸資本。溫家寶說要狀告紐約時報,後來這事不了了之了。我當時講過,我說溫家寶改革派完了。溫家寶為什麼要在媒體上說要對紐約時報採取法律上的做法呢?因為溫家寶知道他被江澤民和曾慶紅掌控了。在黨內的整個系統中,他沒有任何辦法了,只能在這件事上嚷出來表態。

李伯潭帶著媒體故意露面,那露一面,其實就是在說自己死定了。同時也說明賈慶林死了,沒戲了。現在的權力建架結構中,賈慶林就是一個被打的。就像當初的溫家寶一樣,是被打擊的,而不是權力的交易者。


「車峰還曾任『茅台理事會』副會長和副理事長。而賈慶林的女婿李伯潭,正是該會的發起人兼秘書長。『茅台理事會』的成員還有中共前國防部部長梁光烈的兒子梁軍,一個時期以來,梁光烈等軍頭們命令7大軍區與茅台酒廠搞共建,使得茅台酒廠成為世界上唯一由軍隊護衛的酒廠。」

共產黨的官都是貪污父子兵,自己弄真茅台喝,然後跟軍隊搞共建,市面上流通的哪個是真的?二十多年前,我記得被披露出來劇毒的敵敵畏,如果做好了,和茅台差不多。一個茅台酒的空瓶子能賣不少錢。


劉雲山的家人也被供述出來。劉雲山的大兒子劉樂飛跟車峰是生意密友,車峰仗此成為劉雲山家的座上客,口口聲聲叫劉雲山妻子李素芳『李阿姨』,李則視車峰如自已家孩子。」

所以,車峰、曾慶紅和劉雲山以及賈慶林是一根繩子上的,他們的兒子也都扣在一起。跑了一個令完成,就絕對杜絕出現第二個,也就是說令完成把這些兒子、孫子全坑了。跑了一個令完成,讓王岐山很難堪,老炮兒對這些還沒跑成的人下手會賊狠。

與此同時,中共對手機和網路的封殺也越來越狠,中國網信辦的新消息說手機應用程序需要真實身份認證,這是為了控制人和控制社會。應對著中南海水淺後的搏殺,但中國人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相當一部分中國老百姓都有應對的招數,他們也不管中南海發生了什麼,也不願操這個心。但在中南海搏殺的人是天天操這個心。

與此同時,


「6月24日英國《每日郵報》卻披露一份使人非常震驚的報告,其內容顯示,於中國,每年約有9萬名囚犯的器官被摘除。報導內容更引述了這份報告聯合作者的觀點表示,法輪功學員被強活摘器官。」

這個消息,全球主要的大媒體都報導了,而美國之音破天荒的連續四天報導,特別是以軍隊為核心犯下的罪惡。

在這之前的,5月28日到30日,中共紅二代、省部級高官、中共過去15屆以來的政治局常委以及家族都被控制了。根據車峰披露出來的消息,那些兒子孫子們成了「真孫子」了,都被抓了。

大家可以看出來,一方面是中南海的搏殺,另一方面稍微有人性的人都無法迴避的,江澤民統治時期共產黨的罪惡。兩者放在一起不僅僅是引發社會震動的問題了,每一個人必須重新審視做人的基本尊嚴和準則。

昨天我說豐子愷先生對生命的認識非常透徹,人有三層樓,肉體,精神和思想。活在肉體里的人就不值得我說了,中共被抓的貪官大多都是這個。

在現實生活中很多人生活在思想中,讀了很多書形成了很多觀念和想法,有著自己精神層面的品味。所以面對紅塵的世界,他即不脫離紅塵,同時又生活在思想中。

你看西方的文學作品中,在《濤哥侃電影》中我談及《這個男人來自地球》裡面有思想的主人公都是哈佛教授,穿戴非常隨便,就是讓自己很舒服。而裡面唯一穿戴正經的就是心理學家。心理學家很多都是用現代科學和無神論的角度來探討人的思想,用不承認靈魂的概念來解釋靈魂精神和肉體之間的相關連帶。所以會非常嚴重的誤導人。

舉這個例子就是說,當你完全崇拜自己所學的、所擅長的東西的時候,在人的基礎上形成了人的思想和觀念,其實一定程度上虐殺了自己的靈魂。

豐子愷有能力認識到人的靈魂層面,所展現出來的就是人的傳統層面對生命的認知。表面看起來話題很大,其實跟我們每一個人,每一個家庭都有著直接的關係,因為我們自己對生命的認知將直接影響到我們周圍的一切。

一個無神論者,一個進化論的相信者,不承認生命之間的連帶關係,真正忽視的是自己的靈魂。當忽視生命之間的連帶關係而又受過良好教育,擁有自己的思想,用思想代替了靈魂生命的真實。他博覽群書,侃侃而談,但冷眼看去,你會發現,他只局限在人表明的道理上。缺少生命的感悟和內在的、無法用人的語言描繪的生命之間的觸動。

在今天的中國社會當中,中國發生的一切,讓我們今天活著的人,重新思考靈魂的生命的真實,而人的思想是依附於人的肉體和現實中環境接觸的一切,學習來的觀念。

這種思想被時間控制著,時間之神是不可度量的。有人說,有手錶。但你知道一分鐘、一秒鐘的到底是多長?每個人只能生活在現實的這一秒中,沒人知道下一秒會怎樣,時間的生命形式在現實的生活中突破了人的感官,和所學的一切知識,牢牢的掌控著每一個人,但卻被人所漠視。

而靈魂卻超越於時間本身,生活在靈魂當中的人是真實的。生活在精神和肉體當中的人是瞬間即逝的。歷史上也留下了很多名人,當你去探索這些名人為什麼能留下的時候,你會發現這樣的生命是擁有使命的。

當用使命這個詞形容一個人和一件事情的時候,你會發現這件事情已經超越了人的思想,和現實中的一切。只有真正的信仰者才能體會出這一份感受。而現在的很多宗教人士,卻超越不了一個「我」字。但為了「我」的信仰和常人中的追求沒有什麼兩樣,充其量也是常人中的思想者。

懂得這一切,你就知道中南海發生的一切什麼東西是真的,什麼東西是假的。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