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國會議員初選 週二投票

【新唐人2016年06月28日訊】6月28日,紐約州將進行國會眾議員的黨內初選投票,在大紐約地區有多個選區值得關注,帶您了解。

這次民主黨內被認為競爭最激烈的是眾議院第13選區,包括哈林區、華盛頓高地和布朗士的部分區域(Harlem,Washington Heights, and parts of the Bronx),現任眾議員蘭格爾(Charles Rangel)在任45年後決定不再尋求連任,有9名參選人競爭這一席位。

橫跨皇后區和長島部分區域的第3選區,民主黨Steve Israel在眾議院大約16年後宣佈退休。5位參選人競爭。該區亞裔人口大約佔3%左右。

第7選區,涵蓋布魯克林、皇后區和曼哈頓的部分區域,包括曼哈頓華埠,已連任12屆的國會眾議員維樂貴茲(Nydia Velazque),受到環球銀行總裁利勇民(Yungman Lee)和另一參選人 Jeff Kurzon的挑戰。這一選區華裔人口大約佔30%。

由於週二是黨內初選,並且共和黨並不參與,所以能夠投票的選民人數有限。民主黨註冊選民可以到居住地附近的投票站投票,時間是早晨6點到晚上9點,相關信息可以到選舉局網站查詢。

投票點查詢
http://nyc.pollsitelocator.com/search

登記信息查詢

https://voterlookup.elections.state.ny.us/

選區地圖
https://www.govtrack.us/congress/members/NY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