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議員舒默 要求911接受短信報警

【新唐人2016年06月28日訊】6月12號發生在奥兰多的恐怖襲擊事件,讓人們看到,手機短信求救的重要性。纽约州的聯邦参议员舒默,要求911报警系统接受短信报警。

紐約州參議員舒默週六(6月25日)致信「聯邦通訊委員會」(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簡稱FCC),要求紐約州的911報警系統接受短信報警

舒默寫到:「我們最先了解的奧蘭多情況,都是通過傳給家人的短信得知的。在那種情況下,這些短信起到了語音不能達到的作用:溝通訊息。」

911短信報警功能需要硬件和軟件上的技術創新。對此舒默說:「這裡是紐約市。我們建設了摩天大樓,匯集了比其它任何地方都具創新精神的聰明大腦。毫無疑問應該儘早具備用短信通知911的能力。」舒默希望,新的911短信系統能具有傳輸文字、圖像和視頻的功能。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