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械被捕有隱情! 模特女兒慘死 美父拿槍救他人

【新唐人2016年06月28日訊】美國50歲的男子克萊斯6月21日在進入紐約的隧道因持槍械被捕,現在隱情曝光,這位老爸在初入模特行業的女兒吸毒過量死亡後,拿起了武器,去解救其他染上毒癮的年輕人。

根據克萊斯(John Cramsey)的供詞,警方搜查了紐約布魯克林區一家賓館,救出了一名16歲女孩,克萊斯致力於解救被毒癮傷害的年輕人的英雄般事蹟,因此被世人了解。

克萊斯原本是一名很普通的父親,有一個漂亮可愛的女兒萊克希(Alexandra 『Lexii』 Cramsey)。今年2月的一天,20歲的萊克希被發現與男朋友一起死在男朋友位於賓夕法尼亞州東部的阿倫敦(Allentown)的家中,驗屍官給出的報告為,兩人吸毒過量死亡。

這一事件重重的打擊了萊克斯,他不知道剛剛步入模特行業,人生前途看起來光明美好的女兒,竟然染上了毒癮,而且到了如此可怕的地步。

「約翰(克萊斯)在女兒死之後,立即成了這個團隊。」與克萊斯共同成立「受夠了」(Enough is Enough)組織的貝克(Baker)介紹,失去至親的女兒,克萊斯悲痛欲絕,但女兒的慘死讓他下定決心,一定要在慘劇再次發生前,救出那些陷入毒癮中的年輕人。

除了參加各地舉辦的提高人們對毒品意識的活動,克萊斯四處收集情報,帶著武器,與同伴一起闖入問題少年的聚會,把毒癮少年送進戒毒所,並威脅「直接朝毒販開槍」。

過去的4個月,克萊斯和同伴解救了不少年輕人,直到6月21日,就在奧蘭多槍擊案發生不久,他接到了另一通電話。

電話中,一名女孩請克萊斯解救自己的朋友。女孩說,她的朋友參加了一個聚會,參加的人都吸了毒。第二天,她朋友醒來後,發現躺在同一張床上的那個人已經因吸毒過量死亡。她害怕極了,卻不知道怎樣走出房間。

放下電話,克萊斯和2位朋友出發了,當他們途徑新澤西州前往紐約市的荷蘭隧道(Holland Tunnel)時,因汽車的前擋風玻璃有裂痕,被交警攔截。警方隨即被發現他車上攜帶有大量槍械,並因此逮捕了他和他的同伴,也揭幕了這個硬漢父親的柔情。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