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20年彭佳慧奪歌后 評審:贏在感動度

【新唐人2016年06月26日訊】第27屆金曲歌后彭佳慧,一上台就哽咽落淚,感謝評審,她說這一刻,她等了20年,真摯的得獎感言,感動全場觀眾。評審透露,女歌手獎項激烈競爭,歷經三輪投票,彭佳慧的勝出關鍵,就在於感動力。

第二十七屆金曲獎頒獎人蔡依林:「(最佳國語女歌手)彭佳慧

掩面喜極而泣,歌手彭佳慧擁抱其他競爭對手,上台時先90度大鞠躬,才接過獎座。

第二十七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彭佳慧:「我等了20年,謝謝評審

彭佳慧坦言,壓根沒想到會是自己,特別感謝唱片公司,在沒人要她的時候,給於支持,希望自己成為孩子心中的好榜樣。

第二十七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彭佳慧:「非常要好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相信我,在我沒有人相信我的時候,一直鼓勵我,讓我好好唱歌。我要告訴我3個小孩,媽媽這20年來,只做好一件事情,就是努力唱歌,用力地唱歌」

彭佳慧《大齡女子》:「女人啊 我們都曾經期待 能嫁個好丈夫 愛得一塌糊塗 也不要一個人做主」

鐵肺歌后,一改以往唱法,以內斂溫柔的嗓音,唱出都會女子的心聲,與實力派唱將蔡健雅、阿密特激烈廝殺,評審透露,歷經三輪投票討論,彭佳慧勝出關鍵在於感動力。

第二十七屆金曲獎評審總召 周建輝:「回到最原本的感動力是最重要的,如果回歸到這麼一個單純的標準,那就會出現,現在評審的結果。」

20年的封后之路,彭佳慧走得艱辛,靠著對音樂的熱忱,她將以往的負面批評與指教,全都轉化為正向能量。

第二十七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彭佳慧:「謝謝大家 我會再創造另外一個二十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