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慘!美漂亮媽媽槍殺2成年女兒被擊斃

【新唐人2016年06月26日訊】美國休斯頓地區6月24日發生一起讓人扼腕的悲慘槍擊案,一名支持民眾持有槍枝的母親,突然持槍追殺丈夫和女兒,並真的殺死了2個女兒。警方趕到後,擊斃了這位當時不肯放下武器的母親。

42歲的克里斯蒂•徹斯(Christy Byrd Sheats)是一名時尚的母親,她與丈夫傑森(Jason Sheats)帶著2個女兒住在美國德克薩斯州休斯頓郊區福謝爾(Fulshear)。兩個女兒分別是22歲的泰勒(Taylor Sheats)和17歲的麥迪遜(Madison Sheats)。

警方介紹,24日傍晚大約5點前後,傑森帶著泰勒、麥迪遜突然從家的前門衝出來,當時兩個女兒已經受槍傷。很快,徹斯拿著手槍跟了出來,朝兩個女兒身上亂射,導致泰勒當場倒地死亡,麥迪遜倒地奄奄一息。

逃到鄰居家的傑森馬上報警求救,警察趕到現場時,徹斯的2個女兒已經中槍躺倒在地,而重新返回房間補充了子彈的徹斯,再度來到前院的門外,拿著手槍拒絕警方配合,並繼續射擊已經倒在地上的女兒。鑑於次,警方開槍擊斃了徹斯,並緊急送麥迪遜到醫院搶救,但因傷勢過重,麥迪遜還是被宣佈死亡。

本德堡縣(Fort Bend County)警長尼爾斯(Troy Nehls)介紹,案發前,徹斯與丈夫、女兒發生激烈爭吵,導致慘案發生。具體他們吵架的內容是什麼,警方沒有透露,但表示傑森萬幸逃過一劫。

從徹斯的臉書發貼來看,她是一名支持槍枝自由的鼓吹者,她曾說,她需要持有手槍,保護自己和家人的安全。與此同時,徹斯還常常在臉書與朋友分享女兒、母親、祖父母的照片。這次她能下狠手槍殺兩名女兒,動機不明。

相關視頻

徹斯曾經在臉書上發出女兒的照片,並表示自己為她們自豪。

徹斯在臉書上很喜歡曬自己的自拍照。

警長尼爾斯(Troy E. Nehls)在臉書上介紹案情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