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報告出爐 「活摘器官」數量驚人

【新唐人2016年06月26日訊】新聞週刊(532)1999年7月,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了全國性的鎮壓,目標是徹底消滅法輪功。而駭人聽聞的強摘器官消息也陸續被揭露出來。繼上週美國眾議院通過譴責和呼籲制止中共強摘器官罪行的343號決議案之後,一份題為「血腥的器官摘取/大屠殺:更新版」的研究報告,提出了一個爆炸性的問題:中國器官移植手術量每年約為6萬到10萬例;過去16年來,整個中國器官移植總量驚人。今天,新聞周刊節目就為觀眾整理報導中共活摘器官的來龍去脈。

1992年,法輪功在中國傳出。據國家體委調查,祛病健身有效率達97.9%。

法輪功強調道德修為,據公安部內部統計,到1998年,中國已有7千萬到1億人修煉法輪功。

這麼龐大的一群修煉真善忍的好人,看在中共黨魁眼裡,很不是滋味。1999年6月7日,中共黨魁江澤民對中共政治局宣佈,成立一個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3天後該小組正式成立,同時下設一個辦公室,中共內部叫它「610辦公室」。

「610」的職能,在中共文件中已經說明,就是協調、指揮全國迫害法輪功。

資深中國問題專家橫河:「成立這個組織其實就表明了,迫害法輪功不是法治。如果法治的話,誰違了法,就由法律來處理,為什麼要成立一個中共中央的組織?也就是說,它是一個黨領導的政治運動。」

迫害開始,數千萬的法輪功學員因為上訪或者講真相被非法抓捕,數以百萬的人至今失蹤。與此同時,中國器官移植數量爆炸性增長,器官多到兩周內就可以給患者配型做手術,於是,數以萬計的外國人到中國做器官移植旅行。我們不禁要問:中國哪裏來這麼多器官呢?

2006年4月20號,一位參與摘取法輪功學員眼角膜的主刀醫生的妻子安妮(Anni)和媒體人皮特(Peter)在美國首都華盛頓麥佛森廣場舉行新聞發布會,使得活摘器官的驚天黑幕首次在國際社會上曝光。此後,有來自國際社會的律師、醫生、獨立記者等第三方的調查取證、研究,人們開始關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一罪行。

2013年12月,歐洲議會通過一項緊急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取良心犯的行為。今年6月13號,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敦促中共停止強摘良心犯的器官以及對法輪功持續17年的迫害。

6月22號,《美國之音》一篇題為「良心犯疑是中國器官移植主要供體」的專題報導。這篇報導採訪多位流亡美國的法輪功學員,講述他們在勞教所遭受迫害的親身經歷。不約而同的,這些受訪者都提到了在勞教所得到的「特殊健康福利」,那就是莫名其妙的被抽血。

法輪功學員馬春梅:「我就知道他們要害我,給我抽了三管血化驗,也沒有給我任何結果。(出來)以後,一個當醫生的同修跟我說,這是要對你下手。做腎配型才抽骨髓化驗 」

6月23號,美國國會繼日前通過譴責中共強摘器官的343號決議案後,再次舉行聽證會,聚焦中共強摘器官。這也是自中共活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被曝光後,美國國會舉辦的第三次聽證會。

作證的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美國作家、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根據他們聯合發布的最新調查報告指出,中國數百家器官移植醫院的所有公開資料,包括已被刪除的网頁存檔等,進一步對這些醫院的移植手術量,病床使用率,專業人員數量,政策法規等進行了深入分析。他們說,中共官方一直宣稱每年器官移植約10,000例,但最新調查報告表明,僅僅幾家醫院的年移植量就已超過該數字。

美國作家-資深調查記者Ethan Gutmann﹕「那些醫院和器官移植中心要達到政府要求的最低移植數量以維持營運,包括移植手數量﹑床位和手術人員,這就達到每年8萬到9萬的移植量。」

加拿大人權律師David Matas﹕「器官移植數量和中共官方可查數量的巨大差異,雖然我們以前就知道其存在,但加大的差異讓我們作出結論,對無辜法輪功學員和其他人的屠殺規模比我們估計的大得多。」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報告指出,有諸多證據顯示,中國每年有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和政治犯,因器官需求,而被中共及其控制的醫療系統殺害。

傑森博士:「經過法輪功學員和第三方調查人員十年的努力,積累了數據龐大的證據。這是近期美國主流媒體,第一次真正不加任何掩飾的,報導中共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的異見人士器官活摘的事。」

活摘議題,突破禁區。《英國醫學期刊》博客網站,美國《新聞週刊》雜誌,《美國之音》、加拿大《環球郵報》等歐美媒體,都聚焦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指控。

時事評論員文昭:「中共更害怕美國譴責活摘,這扇門一旦打開,會有更多的後續行動,以及美國對全球別的國家的示範作用,這件事情對中共當前的領導人也是一個提醒,就是鎮壓法輪功這個包袱,絕對不會隨著時間推移而不了了之,它會變得越來越沉重。」

法輪功學員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已經10年多了。外界從一開始的懷疑、冷漠、觀望,一直到現在的關注和參與制止,如今已經彙集成為國際潮流。時事評論員文昭表示,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不會被掩蓋,也不會輕描淡寫的過去,中共與其回避不如即刻停止暴行。

撰稿:黃千容
剪輯:黃千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