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人破登山記錄 爲卑詩兒童醫院創福利

【新唐人2016年6月25日訊】(記者亦雲綜合報導)一項最新的男子登山記錄由溫哥華的登山愛好者Ian Robertson打破。他一天之內往返松雞山登山階(Grouse Grind)16次,打破了原有一天之內往返15次的記錄。女子記錄15次是由Andrea Johb在同一時間段創建的,也打破了在2014年由Sarah Tomlinson創建的13個來回的記錄。

羅伯森在與其他三十五名運動員競爭之後成為佼佼者。這項比賽是看誰可以在一天19小時的Grouse Grind台階往返競爭中可以獲勝。

松鷄山登山階的總階梯數是2,836,長達近3公里,高853米,它被稱為溫哥華最具有挑戰性的登山路線之一。

羅伯遜打破記錄,意味著在他的長途跋涉中爬上了45,280級台階。每年到夏天才會進行這樣的比賽,這樣競爭者可以盡量多的享受陽光,並且儘可能地完成挑戰。你可能無法想像他們到底是怎樣在一天之內一次性完成16個來回的話,那這裡有一個最好的理由,鼓勵他們堅持下去。

此比賽的結果將福利於卑詩兒童醫院基金會的兒童計劃,今年所有參與者的目標是為此計劃籌集兩萬一千元的基金。

松雞山(Grouse Mountain)的發言人Julia Grant說,這項籌款活動給人們更多的啟發,鼓勵他們去繼續努力!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