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工程師遊歐洲 意外發現ATM騙局

【新唐人2016年06月25日訊】美國一名從事安全職業的工程師到歐洲旅遊,隨機在街頭取錢,竟然撞上了一台安裝有盜竊系統的ATM機!讓人驚嘆歐洲的安全如此脆弱。

美國高級技術服務顧問特德斯科(Benjamin Tedesco)在領英(Linkedin)上發佈自己的最新經歷:「我和家人在奧地利維也納度假,我去ATM機上取點兒錢。身為一個有安全偏執的人,我再一次操起我做了上百次的習慣,用手檢查ATM機的讀卡器。」

這一次,特德斯科竟然發現了這台位於聖斯蒂文大教堂(St. Steven’s cathedral)外的三星取款機上,被安裝了一個恰到好處貼在上面的竊卡器。

特德斯科隨即拆下這個竊卡器並檢查發現,竊卡器上安裝有電池、磁條、晶片讀卡機及開關等,當然還有4個用來竊取密碼的連接器,這樣只要有人將銀行卡插入這台ATM機的讀卡槽並輸入密碼,這套設備可以將銀行卡中的信息讀取出來,並記錄下使用者輸入的密碼,之後再利用這些信息竊取銀行卡中的錢。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