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 加拿大國家公園全部免費開放

【新唐人2016年06月24日訊】(記者又容報導)加拿大公園是一個理想的地方,講述加拿大人的故事包括歷史、文化和原住民貢獻。

據來自渥太華的報導,週五,負責加拿大公園的環境和氣候變化部長Catherine McKenna,誠邀加拿大人和國際遊客,7月1日,免費遊覽加拿大的國家公園、國家海洋保護區和國家歷史遺跡。此外,Trent-Severn水道、Rideau運河及魁北克市歷史悠久的運河的所有站點也將免費一天。以慶祝加拿大第149歲生日。

在這些地方,我們可以用特殊的方式體驗加拿大豐富的歷史和自然遺產。在2017年加拿大誕生150週年到來之際,政府邀請所有加拿大人參與戶外體驗,了解加拿大的環境和歷史。

McKenna 說,「加拿大國慶日是加拿大人和世界各地遊客了解加拿大國家遺產、環境和歷史最好時機。我們鼓勵大家在加拿大國慶日訪問加拿大公園,了解加拿大自然、文化瑰寶。祝加拿大國慶日快樂!」

加拿大公園局管理著46個國家公園,168個國家歷史遺址,4個國家級海洋保護區,1個國家城市公園和8個歷史性的運河,它們構成了豐富多彩的加拿大文化和自然遺產網絡。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