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已經做好準備 應對英國脫毆

【新唐人2016年06月24日訊】(記者張寧報導)加拿大總理特魯多說,本國已經做好準備應對英國脫毆後對全球股市市場的波動。加拿大政府表示,加拿大與英國和歐盟有相同的價值觀,也將繼續建立往來關係。

「這個國家的經濟強勁,多元化而且富有彈性,雖然昨晚的投票無疑會增加全球經濟的不確定性,然而加拿大人可以放心,我們正密切監察有關情況,並且會與合作夥伴一起在世界各地保證經濟的穩定增長。」特魯多今日在魁北克用法語說道。「我們支持英國人民的選擇,並將繼續與英國和歐盟維持強有力的合作夥伴關係。」CBC報導中說。

特魯多也同時感謝英國首相卡梅倫,表示他一直以來都是加拿大的親密朋友。今(24)日英國首相卡梅倫(David Cameron)在妻子珊曼莎(Samantha)的陪同下於唐寧街表示,將於今年10月請辭下台,與歐盟進行脫歐談判將由下一任首相負責。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