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女孩赤腳踩馬桶原因 教育3億美國人

【新唐人2016年06月23日訊】美國密歇根州一名3歲小女孩,赤腳踩在馬桶上的照片意外爆紅,只因小女孩當時並不是淘氣,而是在練習在幼兒園學到的遇到襲擊,被困廁所時該採取的措施。

美國密歇根州特拉福斯城的女居民費雷(Stacey Wehrman Feeley),在奧蘭多槍擊案發生3日後,於臉書發出自己3歲的女兒,赤腳跑進廁所,踩在馬桶上的照片。她在留言中說:「我拍這張照片是因為開始我覺得很好玩,我打算把照片發給我丈夫,讓他看看我們3歲的小淘氣在幹什麼。然而,當她(女兒)告訴我她在做什麼的那一刻,我被震驚了。她正在練習從幼兒園學到的被困演習,就是你被困在廁所時應該採取的對策。」

費雷在貼文中呼籲政客們:「這是你的孩子,你的孫子,你的曾孫,未來的世代們,他們將生活並成長於你們決策下的社會。他們只有3歲,他們將藏身在廁所,站在馬桶蓋的頂上。我不知道對他們來說,還有什麼比這更難的了。」

消息迅速被美國網友熱傳,並紛紛評論有關美國的槍支政策和美國的社會安全情況等議題,更多的網友圍繞的話題是剛剛發生的奧蘭多慘案。

一名網友寫道:「真讓人心碎,沒有一個孩子應該擔憂這種事情,這是當今社會的悲慘反應。」另一個人說:「謝謝你讓我們知道,這種瘋狂已經影響到如此小的孩子。」

今年6月12日,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一家同性戀酒吧「脈衝」,遭到29歲的伊斯蘭國(簡稱IS、ISIS等)恐怖份子、美國公民馬丁(Omar Mateen)持槍襲擊,直接造成包括槍手在內的至少50人死亡,53人受傷,是美國歷史上最嚴重的槍擊案。

案件被認為反映出四大社會問題:槍械管制、極端伊斯蘭主義、境內恐怖主義、同性戀歧視,其中有關槍械管制方面,美國正有一批民主黨議員,在國會山議事堂靜坐,呼籲在7月4日國慶休假前,排期表決加強槍械管制的法案。

相關視頻

.cbs-link {color:#4B5054;text-decoration:none; font: normal 12px Arial;}.cbs-link:hover {color:#A7COFF;text-decoration:none; font: normal 12px Arial;}.cbs-pipe {color:#303435;padding: 0 2px;}.cbs-resources {height:24px; background-color:#000; padding: 0 0 0 8px; width: 612px;}.cbs-more {font: normal 12px Arial; color: #4B5054; padding-right:2px;}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