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休閒鬧中取靜 高線公園遊客讚

【新唐人2016年06月23日訊】想在夏天到戶外走一走,可是又擔心火辣辣的太陽嗎?曼哈頓的高線公園是一個兩全的好選擇,一起來聽聽遊客們的感受。

在曼哈頓鬧區之中的High Line Park高線公園,每到夏季都是附近居民和遊客避暑休閒的好去處。但是遊客漸漸增加,沿線的高樓大廈也越蓋越多,高線公園會帶給人們什麼樣的感受呢?

高線公園原本是一條廢棄的高架鐵路,改建之後,四周林立的高樓和公園裡隨風搖曳的花草樹木之間,產生的強烈對比,讓觀光客讚不絕口。

時尚設計助理Elaine Hoang:「我很喜歡這裡,有很多乘涼的地點,有漂亮的花,還有樹蔭等等。」

紐約市民Vicky Kang:「在紐約這個比較高壓力的城市裡,給大家一片淨土嘛,所以我喜歡來這邊走一走。」

來自加州的Sam,最喜歡先到附近的切爾西市集吃點美食,再上到高線公園散步,享受紐約市鬧中取靜的感受。

加州遊客Sam Lee:「我喜歡這裡可以休息的小地方,看人們走來走去,還有周遭的建築物,很棒的地方,很悠閒。」

這個休閒景點每年可以吸引超過五百萬的遊客造訪,人傳人,心傳心,高線公園知名度越來越高,遊客相對的也逐年增加。

新加坡學生Sarah Son:「有好多觀光客,有點擁擠,但是這地方還不錯。」

紐約市民Vicky Kang:「紐約這邊夏天遊客多一點,所以大家喜歡來這邊多一點,但是還好,我覺得人多也是紐約的一個特色吧。」

高線公園對於熟客來說,夏天和秋天是最美的時候,這裡的美景隨著時間的推進和民間的改造,可以說是有增無減。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李凱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