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畫作登上大屏幕 時代廣場展出

【新唐人2016年06月23日訊】繁華的紐約時代廣場可以說是世界十字路口。從今天起將會連續5天展出一系列藝術畫作。會是誰的大作呢,下面就請記者帶我們來一窺究竟。

時代廣場大屏幕上,除了可以展示價格高昂的廣告製作,也可以是學校學生的創作。來自紐約公立學校學生的作品,今天就登上了時代廣場的大屏幕,吸引了很多遊人的關注。

刊登在時代廣場的畫作中,也有華人小朋友的傑作。其中一位小朋友的爺爺對乖孫的表現非常開心。

華人學生爺爺池先生:「孩子能有這樣的成績我們很高興,但他也需要老師的照顧,多多幫助。他才能有今天的成績。」

來自皇后區22小學校的小畫家,也將今天能有這樣的成就,歸功於老師的幫助。而她的老師也為她特別高興。

P.S. 22 Thomas Jefferson School 5年級學生Vasilia Maniotis:「真的很感激我的藝術課老師Choi,沒有她就不會有今天,她總是很相信我。」

P.S. 22 Thomas Jefferson School老師:「Vasilia真的是非常勤奮。她放學後還在努力,一直堅持。」

作為音樂藝術與表演系學生的西蒙(Ysabl Simon),畫的是正在吃著牛排的祖母。

Fiorello H. LaGuardia High School of Music & Art and Performing Arts(Manhattan)Ysabl Simon:「我祖母是我們一家人的靈感。她的家人在二戰中去世了。她有特別豐富的歷史故事。每次去菲律賓,每次吃晚餐她都會給我們講。這些都是我繪畫靈感的來源。」

紐約時代廣場廣告聯盟(Times Square Advertising Coalition)與紐約大都會博物館(Metropolitan Museum)聯合舉辦了本次的活動,希望學生們能更多發揮他們的創意。

時代廣場廣告聯盟主席Fred Rosenberg:「我們有那麼好的電子廣告牌,能為紐約學生做點事情也很好,也算回饋社會。」

來自紐約5大區的公立學校學生,會在大都會博物館展出90幅畫作。在時代廣場的展覽,只是挑選了其中的23幅。

這個展覽每隔一個小時就會出現,一直持續到6月26日。

新唐人記者宇亭、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