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沙洲:李繼耐廖錫龍被查 江迫害罪被聚焦

據大紀元2016年6月16日報導,6月10日凌晨4時許,警衛部隊司令員向某部下達命令把江澤民強制帶離其住所。在武警部隊某部參謀長的指揮下,江澤民被帶到原北京軍區機關後,幾名陸軍軍官把他接走。其中一名軍官是中將軍銜,一名是大校,還有一名是著便服的人員。此次行動絕密,命令是中央軍委方面發出。而此前早些時候,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就曾在不同場合曝光江澤民父子被監視居住的消息,甚至還稱他的同事邀他一起飲酒,「慶祝江澤民完蛋」;而早在去年夏季就有報導稱,江澤民和曾慶紅被監視居住。如果江澤民近日被中共武警部隊「帶離其住所」的消息屬實,則表明江已由原來的軟禁升級為關押;習近平當局對其罪行查處的相關準備已經基本完成。

在江澤民被中共武警部隊和陸軍軍官「帶離其住所」期間,中國大陸內外發生了一系列與江澤民有關聯的重大事件。首當其衝的便是美國國會眾議院表決一致通過了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摘取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停止迫害並釋放所有法輪功學員和良心犯。

這裡面有二個看點。首先是時間問題,美國會眾議院通過該決議案的時間是6月13日,也就是說,該決議案是在中共武警部隊和陸軍軍官將江澤民「帶離其住所」之後的第3天表決通過的。美國會的這一做法,與其說是與習當局彼此相呼應,還不如說是美國會通過決議表態支持習近平抓捕江澤民更為貼切;其次是江澤民被軍隊秘密轉移關押,其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被高度聚焦。這或許意味著,江澤民自實施迫害法輪功政策後,中共江澤民集團在中國大陸大規模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行不久將公諸於世。

另一個與江澤民有重大關聯的事件是,近期,前中共軍隊「610」頭目李繼耐和前中共軍隊總後勤部部長廖錫龍被查。據前中共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證實,李繼耐、廖錫龍已經被查。此二人是江澤民在中共軍隊迫害法輪功的專職領導者,直接聽命於江澤民。辛子陵稱,「最近專門開了一個會,要他們交代,因為李繼耐是軍內『610』的主任,廖錫龍是總後勤部的部長,他要把活摘器官、鎮壓法輪功作為一個戰役來打,他是積極分子」。李繼耐、廖錫龍被查的消息,也證明了習近平當局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已經箭在弦上,將成為清算江澤民所有重大罪行的一個突破口。

筆者注意到,習當局在對待江澤民的長子江綿恆的態度上,與對待江澤民本人是大不一樣的。在對待江綿恆的態度上,據香港《爭鳴》雜誌最近披露,中紀委在5月14日就已正式約談江澤民長子江綿恆,要他交代個人及家屬在境外的財產等情況。而對待江澤民就不同了,首先是中共數十萬武警開始荷槍實彈演練,然後抓了李繼耐和廖錫龍,讓他們交代鎮壓法輪功、活摘器官的罪行,最後將江澤民由軟禁升級為關押,並由軍隊執行秘密轉移。整個過程如同打仗。習當局如此對待江澤民,符合江澤民作為前黨魁和迫害元兇的級別、身份和所犯罪惡的性質。

如果江澤民及其「血債幫」在中國大陸大規模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行內幕提前全面曝光,其帶來的連鎖反應很可能是中共的垮台。事實上,譴責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摘取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嚴懲迫害法輪功元兇江澤民,已不只是美國國會眾議院議員們的共識了,而是中國和全球人類的共同願望。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