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公投進入倒計時 脫歐留歐衝刺拉票

【新唐人2016年06月22日訊】週四,英國將舉行公投,決定是否繼續留在歐盟。在投票進入倒計時之際,留歐派和脫歐派陣營在英國各地奔走,做最後的拉票。

週三,英國首相卡梅倫與前首相梅傑,前往各選區,發出真情呼喚,希望民眾週四公投選擇留下。

英國首相卡梅倫:「明天的投票,請選擇留歐。留歐是為了在歐盟內,建立一個更大、更好的英國,更強大、更安全、更好。只剩一天了,讓我們好好做,謝謝大家。」

英國前首相梅傑是留歐派的領導人物,他呼籲稱,脫歐將導致英國在全世界的影響力下降。

脫歐派代表人物,英國獨立黨黨魁法拉奇向選民喊話,敦促選民在公投中奪回控制權,英國才能夠更有效的控制其貿易、邊境、移民和經濟發展問題。

英國獨立黨黨魁Nigel Farage:「明天的投票將改變一切,我們用投票選擇把權力交還給人民,我們用投票選擇奪回國家的控制權,我希望大家明天投票,選擇讓英國獨立。」

最新公佈的民調顯示,留歐支持率的領先幅度,縮小到只剩下一個百分點。

據英國選舉委員會的報告,今年約有4650萬英國民眾進行了投票登記,創下歷史新高。

週四公投的結果如何,讓人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