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北卡國會議員 符江秀訪問紐約

【新唐人2016年06月22日訊】今年43歲的符江秀來自中國海南的偏遠山村,26歲時以學生簽證來到美國,完成大學學業,從軟件工程師到房地產公司老總,符江秀實現了她的美國夢。目前,她宣布參選北卡的第四選區聯邦眾議員,今天她來到了紐約

來到美國有18年了的符江秀,對政治一直很感興趣,常在社交媒體上與人討論政治話題,很認同共和黨的理念。

雖然加入共和黨時間不長,但是她積極參政,並在黨部鼓勵下,參選國會議員,挑戰現任的北卡第四選區聯邦眾議員David Price,並在初選中高票打敗黨內對手。

符江秀的主要政見包括,關注國家安全;改革移民政策;尋求美國正義;支持國會議員任期限制等。

符江秀此行,原本計劃要見總統參選人川普的競選經理,沒想到這個競選經理昨天被川普給炒了魷魚,不過她表示,仍將參加川普近日在紐約的活動,與其會面。華人社區這邊,她定於6月23日晚上6點,在法拉盛君豪酒樓舉行初選勝出慶功宴暨籌款餐會,歡迎社區賢達參加。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