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臨近改形象 川普解聘競選經理

【新唐人2016年06月21日訊】再來關注美國大選。共和黨總統準候選人川普週一突然宣布,解聘競選經理萊萬多夫斯基。而萊萬多夫斯基表示,對這一決定不感意外,他將繼續支持川普。

川普(Donald Trump)週一撤換競選總幹事萊萬多夫斯基(Corey Lewandowski),其空缺由競選主席馬納福特補上,此舉被視為川普競選策略的重大轉變。

從川普宣布參​​選,萊萬多夫斯基就一直為他效力。

萊萬多夫斯基稱,對這一決定不感意外,他將繼續支持川普。

川普前競選總幹事萊萬多夫斯基:「我並不對此事感到意外,我只想說,作為這個團隊曾經的一員,我深感榮幸。」

川普當晚接受采訪表示:「萊萬多夫斯基表現很好,但從現在開始,我們要走一條不同的路線。」

據悉,萊萬多夫斯基被炒的原因之一是募款不力,缺乏全國選戰操盤經驗。

據美國聯邦選舉委員會(Federal Election Commission)週一公佈的最新報告,希拉里的競選資金約有4200萬美元,而川普只有130萬美元,面臨美國總統候選人史上最慘的經濟劣勢。

此外,萊萬多夫斯基和競選主席馬納福特(Paul Manafort)理念不合。馬納福特一直想延攬新的人才加入,但萊萬多夫斯基卻多次阻撓。

萊萬多夫斯基遭開除的另一個原因是脾氣火爆,經常得罪記者。今年3月,萊萬多夫斯基在佛州的造勢活動時,將女記者的手臂抓到瘀青,被控傷害罪。

上週六,1名19歲的英國男子桑德福(Michael Steven Sandford),企圖在川普的造勢活動上,搶奪警官槍枝傷害川普,而遭到起訴。檢方表示,桑德福有潛逃風險,不得保釋。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