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數族裔遊行慶文化節 曼哈頓洋溢異域風情

【新唐人2016年06月21日訊】紐約曼哈頓的六大道,週末迎來一場充滿濃郁異域風情的遊行,如果您錯過了當天的精彩,沒關係,下面帶您去現場看看。

今天紐約曼哈頓的六大道和27街交界的這個地方啊,是非常地熱鬧,我們看到,這裡有很多身著各色民俗服飾的移民,在這裡舉行一個遊行,是什麼遊行呢?帶您來了解!

Tara是紐約市長辦公室刑事司法部財政總監,這次作為美籍越南人社區協會副會長,主辦這次少數族裔遊行。她身上穿著的這套華麗的服裝,是越南歷史上著名的領袖趙嫗所穿過的樣式。

美籍越南人社區協會副會長 Thu Tara Tran Nguyen:「我想藉此機會告訴所有的移民朋友,出來參加我們的遊行吧,因為這個遊行是一個展示文化的機會,如果不把文化展示出來,年輕一代就會逐漸忘卻。」

少數族裔大遊行,把移民的社區多元文化,帶到了美國主流社會。

參加遊行的移民青年 Dianna:「讓大家看到我們這一代的力量很重要,我們的文化已經深植於我們的信仰。」

威風凜凜的哈雷機車車隊、阿爾巴尼亞移民團體和一些藏民也出現在遊行中,上千人的隊伍,帶周圍的觀眾,在紐約曼哈頓,來了一趟異域風情之旅。

觀看遊行的民眾 葉女士:「嗯,好看。」

觀看遊行的民眾 張先生:「在美國,表達自己思想的方法是很自由的,而且我覺得很文明,政府方面也文明,希望國內應該向這個看齊,有一天也能這樣,這是我的願望。」

這個少數族裔的遊行,已連續多年在曼哈頓舉行,今年已經來到第31年。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