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台灣會館成立三十週年 僑界祝賀

【新唐人2016年06月21日訊】紐約台灣會館今年迎來而立之年,6月19日晚上,會館舉行三十週年慶典,各界人士前往祝賀,場面熱鬧,請看報導。

當晚,兩百多位嘉賓齊聚現場,共賀紐約臺灣會館成立三十週年。美國聯邦和紐約州、市政府的多位議員、以及紐約台北經文處 文教中心等駐外單位代表到場,讚揚會館多年來心繫台灣、凝聚鄉親、服務社區,所作的努力和付出,充滿了愛心和正能量。

駐紐約台北經文處處長徐儷文帶來中華民國僑委會向台灣會館頒發的賀軸。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宣布州參議院將撥款10萬元用於更新台灣會館的設施。

紐約台灣會館理事陳隆豐:「臺灣會館代表了幾代臺灣人的夢、望。」

紐約台灣會館理事長陳春蘭:「人家說三十而立,我希望每年都而立,我常常講,你要把希望、目標放在前面,就努力慢慢的走過去,那個目標、那個希望就是你的了。」

慶祝典禮上,台灣會館老人中心合唱團等多個文藝團體表演了精彩的歌舞節目。

知名政論家陳破空也應邀參加,作精彩演講,他說,台灣會館的30年是伴隨台灣民主進程的30年,台灣的民主跟海外台灣人的努力密不可分。台灣一定可以在世界上贏得應有的尊嚴。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