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宇:中共喪盡民心 百姓不會給習近平太多時間

【新唐人2016年06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韓峰報導)中共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定居海外多年,近來他通過《與習近平老弟商榷》系列文章多次向習喊話,勸諫習近平引領中國實現和平民主轉型。日前,羅宇再次發文,指出中共已喪盡人心,百姓不會給習近平太多時間

日前,羅宇在海外中文媒體發表了《與習近平老弟商榷》系列文章之十。在文中,羅宇首先談到了當今中國的現狀。他表示,中美之間當前的一些矛盾糾紛其實「不用太操心」,因為美國清楚地知道,中國大陸是一個專制的政權,什麼事情都是專制的思維。而習近平也清楚地知道,美國是民主世界的「老大」,什麼事都有個民主的原則。

文章說,美國為首的民主世界,在「六四」前的十年,曾寄希望中國民主轉型,到「六四」屠殺發生後,民主世界徹底失望,開始制裁中共至今。1999年,民主世界曾再次嘗試用WTO促進中國民主化,但再次失敗,於是美國領頭發起成立了TPP,把中國大陸排斥在外。

中共為什麼總是和國際社會格格不入?羅宇認為,真正的原因是中共的獨裁體制。他認為,中國現在應該學會用民主思維來處理國內各民族之間的矛盾。有了民主思維,國內、國際各種矛盾都會逐步有序的迎刃而解。沒有民主思維,只會越弄越糟。

他進一步表示,有人說民主會帶來混亂,這個說法其實毫無根據。在現實中,經歷過民主轉型和正在民主轉型的發展中國家,都沒有亂過。前蘇聯和東歐的民主轉型,雖然經歷了短暫的辛苦,但並沒亂,最終獲得了一大進步。

文章一針見血指出,共產黨在得了天下之後,就逐步喪失了人心,「到今天,已人心喪盡。」中共早已沒有什麼人心可言,對習近平來說,「老百姓不會給你太多時間。」

羅宇還分析說,習近平現在最大的困難是沒人,整個官僚隊伍中,沒有幾個人是真心擁護反腐的。怎麼辦?唯一的辦法就是「逐步有秩的民主化」。這是重拾人心的唯一機會,關鍵在於習近平有沒有這個決心。

文章最後表示,鄧小平搞了改革開放,但他在「六四」屠殺學生,在歷史上永遠留下了恥辱的一筆。而江澤民留給歷史的就是「貪腐大王」以及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在美國眾院全票通過決議,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信仰者和其它良心犯的器官後,這種「令人髮指的罪行」不應當再繼續發生。

據知,羅宇此前已經多次公開向習近平發文喊話,呼籲習近平主動走上自由民主之路。他曾在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表示,習近平應該自己想清楚,主動走自由民主之路是最佳選擇,也是中華民族之福,「社會付出的代價也最少,人民也最少受苦,他自己和他的家庭也能夠安好、平安,他自己想清楚了,把中國引入民主政體、引入世界民主大潮,這是最好的形式。」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鏈接: 羅宇向習近平獻策 :「唯一的路」不走 後果是垮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