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諜回憶錄新爆毛澤東勾結日軍真相

【新唐人2016年06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日前,日本學者遠藤所寫的《毛澤東勾結日軍的真相》一書中文版在海外出版,中華民族抗日戰爭最艱苦的時段,毛澤東如何通過特務與日軍勾結的細節被從另一個角度披露出來。歷史學者評價說,毛澤東是最大的漢奸

6月18日,法國國際廣播電台對《毛澤東勾結日軍的真相》一書的重要內容,進行採訪報導。該書的作者遠藤譽,是位中國問題專家。

遠藤的父親發明了一種藥物,為治療中國的鴉片中毒患者來到中國,她1941年出生在東北的長春,小小年紀,就經歷過慘烈的國共內戰,手上還中了一顆來自共軍的流彈。

共軍圍困長春,遠藤經歷了地獄般的日子,多位家人死去,記憶刻骨銘心。1953年她12歲時回到日本。遠藤現為日本筑波大學名譽教授,她在讀了中共出版的《潘漢年傳》等書籍後對中共開始產生懷疑,然後着手準備寫書。

遠藤教授通過她收集的中方、台灣、日本三方面史實,論證了中國國民黨軍隊抗日時,前中共黨魁毛澤東率領的中共與日本駐上海的特務機關「岩井公館」合作打擊國民黨。岩井出版過回憶錄《回想的上海》。

中共教科書的謊言站不住腳

中共教科書宣稱,當時與中共日本外務省的間諜機構「岩井公館」建立聯繫,是為了打入日本特務機構內部,利用日方的矛盾,獲取情報,以利抗戰。

遠藤認為,中共的這種說法站不住腳。主要表現在以下方面:

1939年,潘漢年從岩井手裡每月得到相當於2000港幣的津貼,這筆錢在當時不是個小數,相當於一個香港華人警官5年的工資。遠藤解析說,這反映了日方在高價收買情報。如果潘漢年對日方沒有貢獻、沒有提供關於中國方面的各種機密資訊,日方這麼大方地掏錢,說不通。

遠藤披露,潘漢年向岩井英一提供的,多是關於國民黨軍隊的軍事情報。因為當時國共合作,中共能夠比較容易地獲得國民黨的軍事情報。這些情報當然是日本非常需要的。

遠藤認為,毛澤東心目中真正的敵人,並不是侵略中國的日本軍隊,而是抗擊日本侵略的國民黨政府。他派出特工與日本人聯絡,甚至不惜私下一再議和,目的都是為了壯大中共軍隊,削弱蔣介石的力量。

潘漢年所為全部受毛澤東指使

遠藤強調,潘漢年向日方出賣情報,如果沒有毛澤東的批准,他們是不會擅自行動的。

遠藤從岩井的書中有一個重大發現:岩井回憶,潘漢年通過袁殊,向他提出共產黨軍希望和在華北的日軍停戰。但岩井不屬軍方,做不了主,但他還是儘力而為,讓袁殊帶潘漢年去見了汪精衛的日本傀儡政權的最高軍事顧問影佐禎昭。之後經過影佐介紹,潘漢年和汪精衛見了面,但最終此事沒有成功。

遠藤斷言,這件事更不可能是潘漢年自作主張了,一定是毛澤東授意。

遠藤在書中寫道,潘漢年所接觸的不僅僅是日本外務省的人和影佐禎昭,他和汪精衛政權的特務機關「76號」負責人李士群也暗通款曲,還聯絡了日軍的都甲大佐等人。

報導分析說,正是因為潘漢年等人在毛澤東授意下幹了這麼多不可告人的勾當,毛澤東才要兔死狗烹,將之滅口。潘漢年、袁殊等都在1955年被毛澤東下令秘密逮捕,文革終結後,潘漢年卻遲遲沒有得到平反,1977年病死,死後5年才「恢複名譽」。

毛澤東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法廣報導,潘漢年等人向日方提供的也不都是自己的盟友國民黨方面的情報。1939年,岩井向潘漢年提出希望提供「關於中共內部情況和今後動向的報告書」,潘漢年一口答應,沒多久岩井就收到了。

為了了解這份情報到底寫了什麼,遠藤教授到日本外務省外交史料館翻找,幾經周折,最後找到了一份《關於新四軍的作戰經過和建軍工作》,從長度、時間、內容、地點等幾方面來看,她斷定就是潘漢年交給岩井的情報。

情報的主要內容之一,是新四軍副軍長項英在江南指揮部會議上講話,分析形勢,布置任務,提出策略。

為什麼潘漢年會把關於中共內部的情報交給岩井?遠藤教授的解釋是:是為了獲得岩井的信任,而項英一貫和毛澤東的方針唱反調,是毛的黨內政敵,將這樣的情報交給日本間諜機構,毛澤東可以一舉多得。

遠藤在書中還披露,毛澤東一直很想與回到日本的侵華司令岡村寧次大將聯絡上,中共建政之後,邀請岡村寧次訪華,但被已經與蔣介石建立了友誼的岡村寧次拒絕。毛澤東無奈,轉而邀請前侵華日軍陸軍中將遠藤三郎訪華,並且當面「感謝日本皇軍」。遠藤評論說,這確實是毛澤東的「肺腑之言」。

遠藤教授提醒讀者:毛澤東在世的時候,絕口不談「南京大屠殺」,一次也沒有紀念過「抗日戰爭勝利日」,其實,他不在乎國,更不在乎民,只在乎黨。

歷史學家:毛澤東是最大的漢奸

2015年9月,著名歷史學家辛灝年在墨爾本舉行演講時,披露了最新的驚人研究。他指出,中共在8年抗戰中起的作用完全是反動而且負面的,中共黨魁毛澤東通過3大負面戰場——打頑戰場、統戰戰場、赤化戰場,使中共最終竊取了統治中國的權力。

辛灝年的研究證實,毛澤東領導的中共在8年抗戰中的所作所為是:1年消極抗戰,7年專打國軍。抗戰期間,中共在毛澤東的指揮下,與日軍密切配合,搶奪了半個中國,從河北打到山東,從山東打到蘇北、蘇中、蘇南,再打到安徽的淮南、淮北。

這些地區,中共軍隊主要打擊的,全是遊擊抗日的國軍。中共利用「打頑」理論來打擊國軍,大大的擴大了自己的勢力範圍。

辛灝年對中共1949年以後在中國大陸建立的政權作出的評價是:它不僅在歷史上不具有合法性,在現實上也同樣不具有合法性;在1945年前那一場抗日戰爭當中,中共是中華民族土地上一個最大的漢奸軍事集團,所以它完全沒有執政合法性。

辛灝年還指出,毛澤東是最大的漢奸,潘漢年是執行者。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