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書揭中共迫害 高智晟再次失聯

【新唐人2016年06月18日訊】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的新書《2017年,起來中國》在香港、台灣發布之際,高智晟家屬遭到中共當局威脅,高智晟本人也再度下落不明。

6月14號,高智晟律師的新書在香港首發引發轟動後,身在大陸的高智晟再度失聯。總部位於美國德州的「對華援助協會」負責人傅希秋牧師透露,中共警方迅速前往高智晟的住所,威脅他的家人。

傅希秋說,目前無法證實高智晟的確切下落,是否已被警方帶走,因為向他們提供消息的當地人也已「失踪」。

17號,高智晟的新書在台灣立法院首發,代父出席的耿格證實,父親再度失聯,連大伯高智義的手機都停機了。

耿格拿著父親的著作,用英文寫下「蔡英文總統好!請救我家人和所有中國人民。」

高智晟女兒耿格:「我希望能夠再替這些受迫害的人權律師,還有受迫害的宗教團體,譬如基督教還有法輪功團體,再做一次呼籲,希望媒體們、台灣的立法院各位委員,還是能夠持續的關注他們。」

高智晟律師在新書中披露中共當局9年來對他的綁架、囚禁和酷刑,並預測中共政權將在2017年完結。

旅加知名作家盛雪:「在很多方面來說,中共現在確實陷入了一個不可能再自拔的困境,即便是某幾個人想要放鬆對社會的統治、放棄他們手中的特權,能夠開放黨禁、報禁、還政於民,我現在真的也看不見希望,中共必須要接受的唯一的命運就是垮台。」

耿格在新書發布會上說,父親在軟禁中把書寫出來並發表,已經做好了再次入獄甚至赴死的準備。

新唐人記者李韻、元真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