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政府支持麥克默里堡救災 資金到位創歷史最快

【新唐人2016年06月17日訊】(記者又容報導)聯邦和阿爾伯塔省政府,全力支持麥克默里堡和所有那些在受到阿省北部野火的影響的人們。二級政府將與社區一起工作,並將重點轉移到恢復和重建。

加拿大政府將通過災害財政援助安排(DFAA),在七月初給阿爾伯塔省提供總計約3億加元的災害援助。聯邦政府根據野火對該省的損害進行初步審計後作出此項決定,這是歷史上在最短時間內通過DFAA提供財政援助的案例。

聯邦和阿省府將兌現承諾,提供在5月3日到5月31日之間,為支持受災民眾,由個人給加拿大紅十字會捐款數額相當的援助資金。聯邦政府將兌現超過9000萬元的援助資金,以匹配來自加拿大境內總計超過9000萬元的個人捐款;阿爾伯塔省府將兌現3000萬元,以匹配來自全省範圍總計超過3000萬元的個人捐款。政府將與加拿大紅十字會密切合作,以確保資金可以最有效地使用,支持社區救災工作。

二級政府的援助資金,將用於實現由聯邦、省和地區最新制定的加拿大荒地火災戰略,強化防火方案如FireSmart等。這些措施將有助於緩解氣候變化的影響,更好地保護社區和北方針葉林。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