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宗展博愛 克服猶豫輕撫6個月小老虎

【新唐人2016年06月17日訊】6月16日,教宗方濟各在梵蒂岡舉行的活動中,向動物王國傳遞愛心,輕輕撫摸一隻6個月大的小老虎,但過程讓人嬉笑,小老虎似乎並不習慣讓這位天主教領袖撫摸,而教宗也對此猶豫不決。

教宗方濟各16日在梵蒂岡保祿六世大廳(Paul VI audience hall)參加旅遊秀世界五十週年慶祝(Jubilee of the World of Travelling Shows)時,馴養員用奶瓶吸引一隻只有6個月大的小老虎來到主席台。

看著憨態可掬的小老虎專注的吃奶,教宗的臉上蕩漾著慈祥的笑容,在工作人員的再三勸說下,教宗放下猶豫,起身來到小老虎的身旁。不過小老虎顯然認為自己的「吃奶事業」遭到干擾,躲閃了一下,引眾人開懷大笑。

很快,小老虎能夠繼續吃奶,而教宗也輕柔的撫摸著小老虎。當天的活動中,教宗還懷抱起一隻黑豹幼崽。

相關視頻

6月16日在梵蒂岡的慶祝活動,共吸引了來自全球的數百家馬戲團和旅遊秀表演團體。教宗方濟各呼籲全球的教堂和教區,考慮這些旅遊表演者在世界各地表演時的需求。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