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座椅固定栓易損壞 BMW全球召回62萬輛

【新唐人2016年06月16日訊】疑汽車的兒童安全座椅固定栓易損壞,寶馬(BMW)公司在全球召回62.2萬輛運動休旅車(SUV)。

這次回收汽車包括2011年至2017年款出廠的X3車款,以及2015年至2017年款的X4S車款,其中包括美國市場約18.9萬輛。

據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 News)報導,寶馬公司表示,如果用戶使用歐式的兒童安全座椅,其車內的固定栓容易損壞,使座位無法正常固定。而在美國大部分兒童座椅具有靈活的鎖連接器而不會引起問題。

寶馬公司說, 有關召回(SUV)休旅車系列的文件週二(14日)已發送至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

寶馬公司發現這個問題是在今年3月,有歐洲用戶報告兒童安全座椅固定栓損壞而無法固定的問題。召回行動預計在7月12日開始,經銷商將免費為車主焊接加固支架。

寶馬公司上次召回汽車是在今年4月份,當時該公司在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官網上發出通告,宣布因搭載的安全氣囊控制組件或存在故障,使得氣囊在事故中可能無法正常打開。該集團將在美國停止出售部分寶馬7系車型,並在美國、德國及中國發起相關車型召回工作。

那次召回涉及2.6萬輛寶馬7系豪華旗艦轎車,生產日期為2015年7月1日至12月11日。其中在美國市場召回6110輛,在中國則召回4700輛汽車,在德國召回2600輛。在美國市場涵蓋了740Li、750Li及750Lxi的所有2016年款型。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張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