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週末大型街坊節 8月登場精彩可期

【新唐人2016年06月16日訊】紐約的夏季有非常多室外活動,每年大型的夏日街頭活動,都十分熱鬧。不僅豐富了紐約客的生活,也為華埠商家帶來商機。今年将在8月份再次回归。下面来看记者的报道。

一提到曼哈頓,大家都會想到高樓林立,街道上車水馬龍,車輛川流不息,還有匆匆過往的行人顯得十分繁忙。今年八月的一個週六,曼哈頓很大的一片區域將封街,舉行夏日街頭活動,不僅有各種各樣豐富有趣的活動,還有免費的椰子水可以享用。

今年曼哈頓這個大型夏日街頭活動已經是第九年,今年首次有花旗冠名 ,稱為Citi Summer Street。不僅可以在城市中無憂無慮的跑步;騎自行車,還有165英尺長,30英尺高的滑索;攀岩牆;免費自行車和滑冰鞋出租;當地健身教練教授的健身課程;自行車課程;觀賞戲劇、舞蹈、電影;美食區免費試吃;以及在弗利广场(Foley Square)的水上娛樂Beachside Slide項目等等豐富的活動,讓紐約客在城市中自由行走,度過精采的週末。

今年的夏日街頭活動會在8月6日、8月13日和8月20日這三個週六舉辦。早7點到下午1點,從中央公園72街一直到布魯克林大橋,沿著Park Ave.和Lafayette Street的這段26英里長的道路將變身為「夏日步行街」僅提供給行人和騎自行車者通行。

市議員陳倩雯:「Summer Street都經過我們的華埠,所以很多這個華埠共同發展機構,ChinaTown那邊都有做宣傳。也希望很多的遊客、紐約市的民眾,在他們走路的時候,也可以走進我們中國城來吃東西,來買東西,然後再繼續他們的走路。」

今年最大的不同是在8月13日的週六,活動範圍新增了一大片下城區域,從布魯克林橋到砲台公園,在百老匯和water街之間,1平方英里的區域內。從上午11點到下午4點,可以步行、騎車、導覽和其他活動。

紐約交通局長Polly Trottenberg:「今年新的活動之一,就是令人激動的「Share Strees」。你可以看地圖,8月13日將封閉6條曼哈頓下城街區。會控制車流量。讓人們享受在街頭行走、騎車的樂趣。」

要了解更多詳細內容,觀眾朋友可以到網站查詢。(www.nyc.gov/html/dot/summerstreets。)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