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婦女商會交流 有機會與政府做生意

【新唐人2016年06月16日訊】在經營業務時,想要開源,就要尋找更多的生意夥伴、客戶。亞裔婦女工商協會(AWIB)舉行了商業研討活動,商戶們甚至有機會與政府部門成為生意夥伴,隨記者柯婷婷了解一下。

在美國,我們亞裔的人口在不斷增加,也有很多人選擇經商,但是要經營好業務,就要想辦法去融入美國社會。

亞裔婦女工商協會主席黃攀嬌(Bonnie Wong):「華人經商最大的挑戰是缺乏資金、缺乏資產,新移民還要解決語言和文化的障礙。」

亞裔婦女工商協會(AWIB)在曼哈頓舉辦了商業交流會,為少數族裔、婦女提供商業交流平台。

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多元策略負責人Megan Miraval:「我把資訊提供給這裡遇到的人,不論是提供商品還是服務,不論是給我們還是其他機構,我們把這次活動看做是重要資源。」

紐約州、紐約市政府部門、運輸企業等30多個機構參加這次活動,讓商家尋求合約機會。

曼哈頓區長布魯爾:「紐約市給予了很多機會,尤其在建築行業。很多投資在建築業中,如果你想與紐約市府簽合同,最大的部份在建築業。」

不少商家到會場了解情況,鄺先生4年前開始經營安全保衛公司,目前有三家分店,短短幾年間已經為多家連鎖酒店、超市提供保安服務。他認為要非常主動去爭取政府的項目。

護衛公司項目經理鄺偉奇:「這些政府推出的機會,你一定要努力去爭取,要發電郵、跟進網站等,才能有機會獲得,否則你是沒有的。」

亞裔婦女工商協會計劃在短期內提供資源,幫助新企業主發展業務,將會舉辦更多活動,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密切留意。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李凱文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