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傳江澤民被強制帶走去向不明

【新唐人2016年06月16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江澤民被強制帶走去向不明

最近一段時間,有關江澤民被控制的消息頻頻傳出。6月16號,《大紀元新聞網》又報導說,有負責江澤民警衛任務的部隊人士日前對《大紀元》說:6月10號凌晨4點左右,警衛部隊司令員向某部下達命令把江澤民強制帶離其住所。在武警部隊某部參謀長的指揮下,江澤民被帶到原北京軍區機關後,幾名陸軍軍官把他接走,其中一名軍官是中將軍銜,一名是大校,還有一名是著便服的人員。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的話說,這次絕密行動的命令,是中央軍委方面發出的。

據報導,江被陸軍軍官接走後,目前下落不明。

不過這個消息本台目前還無法獨立證實,《大紀元新聞網》也表示,他們正設法核實消息的準確性。

回應打壓 何韻詩開免費音樂會

國際化妝品牌蘭蔻屈服於中共喉舌《環球時報》和網絡「五毛」的壓力,取消支持民主運動的香港藝人何韻詩音樂會的事件,還在繼續發酵。

何韻詩6月15號在臉書上宣布,19號下午三點半將在上環普慶坊免費舉辦音樂會,和早前蘭寇取消的音樂會,在同一地點和時間。

何韻詩將這場音樂會命名為「有種的漂亮 The Beauty of WE」。並在臉書上表示,「同樣的地方,同樣的日期,同樣的人們,不一樣的意義。有種香港叫不屈服,有種漂亮叫我們。」

何韻詩強調,音樂會邀請每一位深信自由的「有種人」,「在這片我們熱愛的土地,用音樂與文化,個體與堅毅,回應一切的打壓與恐懼」,打造一個「快樂又安全」的社區活動。以此諷刺蘭蔻早前以安全為由取消音樂會。

雲南儲氣站爆炸 官民爭執傷亡人數

雲南玉溪通海里山工業園區中石化的一個儲氣站,6月15號晚間9點左右發生爆炸,火光衝天,截至晚上11點多,火勢尚未撲滅。

網絡上瘋傳爆炸事件導致42人死亡,11人受傷。

但玉溪市政府新聞辦卻發布通告稱,爆炸事故只導致3人受傷,其中1人重傷。並指稱網上傳言「經確認為謠言」。

不過,由於中共官方一向隱瞞重大事故的傷亡人數,因此,玉溪市政府的這個通告也遭到大陸網民的普遍質疑。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