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航空墜毀客機 黑匣子尋獲

【新唐人2016年06月16日訊】週四,埃及調查委員會在一份聲明中說,一個月前墜毀的埃及航空804客機的黑匣子已經找到,但是關鍵的駕駛艙語音記錄器已經損毀。

埃及調查委員會聲明說,由於黑匣子受損,他們不得不動用打撈船和機器人搜索設備,分階段仔細檢索,確保找回裝有語音記錄的關鍵部位。所幸在黑匣子電池30天使用期限內,終於找到。

黑匣子將送到埃及亞歷山大市,由專家做數據分析,以解開客機墜毀之謎。

埃及政府週三表示,搜救人員在地中海發現了墜毀客機的主要殘骸地點,並正在定位殘骸的分佈範圍。

此前,埃及政府委托「深海搜索」團隊派遣專業船隻到現場,深入海底進行探測,希望繪制出一份飛機殘骸的分布圖。

埃及航空804客機5月19日從巴黎飛往開羅途中,在希臘卡爾帕索斯島附近,突然從雷達監控中消失,墜毀在地中海。當時并沒有發出求救信號,機上66人全部遇難。

客機墜毀後,當局一直在尋找殘骸和飛機的飛行數據和駕駛艙語音記錄器,也就是黑匣子,希望能揭示飛機墜毀的原因。

新唐人記者李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