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兩對新人告訴您「緣份天定」

【新唐人2016年06月16日訊】兩對新人告訴您「緣份天定」,下面來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緣份」一直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師生、夫妻、父母、兄弟、姐妹等等在中華傳統文化中都是由「緣份」注定的,特別是「夫妻緣」讓大家都津津樂道,夫妻的緣份很能說明問題,兩個沒有血緣的人能湊成一家人,這是為什麼呢?按照「無神論」很難解釋,茫茫人海中,為什麼只有你們看對了眼,甚至沒有看對眼都必須在一起。那麼「緣份」有證據嗎?這兩月的大陸新聞給了我們兩個證據。

第一件事情發生在浙江嘉興,5月29號,一對新人在結婚之前的一個禮拜翻看小時候的照片。新郎偶然發現照片中有自己的岳母,新娘放大了照片之後激動的大喊,「這是我媽呀!」

大家看一下這張圖片,這個孩子就是現在的新郎,後面穿紅衣服的就是他岳母。您若不信,再看這張,這是新娘家拍的照片,衣服和背景都是一模一樣的。兩家人曾在2000年時去了這個景區,新郎拍照的時候將岳母拍了進去。更巧的是,兩家連當天入景區門票也都留著。

第二件事情發生在河南,2011年,在朋友的介紹下,王先生和朋友到朱女士家吃飯。朱女士也是把20年前小時候的照片拿出來翻給朋友看。當翻到這張照片的時候,王先生覺得這個小男孩太像自己了,就把這張照片用手機照下來給自己父母看。王家二老確認這就是王先生小時候。

朱女士確認小女孩就是當初自己參加自己表叔婚禮的照片,王先生說自己就是去「打醬油」的。這張照片就像一根紅線把王先生和朱女士給拴在一起,兩人在2013年正式確認戀愛關係,2016年6月12日步入婚姻殿堂。

這兩件事給廣大單身漢什麼啟示呢?多翻翻小時候的照片,或許能找到你的另一半,即使找到丈母娘也容易找到媳婦,當然這都是玩笑話。言歸正傳,這兩件事可以說明,「緣份」就像一根線一樣把有緣的人給聯繫起來,大家要好好珍惜。

那麼「緣份」有沒有好壞呢?這個應該有的,俗話還說「無怨不成夫妻、無仇不成父子」,哪對夫妻不拌個嘴、吵個架?哪個老子不操心兒女呢?「緣份」也是傳統文化中的「善惡有報」的一環而已。

按照緣份來說,在大街上我們能與別人聊一下天都不簡單。很多出國旅遊的朋友在旅遊景點都會碰到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這也都是緣份,如果您能夠停下腳步聽一聽,您就會發現他們不要您的任何東西就是單純的為您的未來好,這是「善緣」呀,千萬別錯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