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祖母照顧孫子太粗心 祖父為防孫子丟失竟這樣做

【新唐人2016年06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6月12日,湖北武漢黃坡區一名兩歲半男孩千千(化名),和祖母一起到童裝店買衣服時失蹤,懷疑被「拐子佬」拐走。祖母因承受不住打擊,竟暈倒在街上。但警方查證後發現千千並非被拐走,而是祖父認為祖母照顧孫子太粗心,所以上演「拐子佬」教訓祖母,好讓對方帶孫子時小心提防。但祖母卻因此受驚過度暈倒,更要送院治理。

該童裝店店員回憶說:「當日上午10點左右,千千祖母帶孫子到店內買衣服,期間祖母讓千千獨自到店門前的搖搖車上玩。誰知不到兩分鍾時間,祖母回過頭來發現孫子不見了,於是跑出店外找,但是找不到。」

後來,據多名當地居民稱,千千被一名騎電動車的男人拐走了,並帶到約一公里外的菜場附近。祖母對丟失孫子後悔不已,承受不住打擊竟暈倒街頭。

警方翻查監控後發現,千千並非被拐走,而是被祖父帶走,而且千千已平安回到家中。

涉事祖父交代說:「我在當地一個地盤打工,聽說有兒童被拐賣的事情,而且我認為妻子平時照顧孫子有點大意,所以出此下策,目的讓妻子可以吸取收訓,但沒想到卻會嚇暈妻子。」

責任編輯:曾祈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