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警察表彰日 無懼恐怖份子

【新唐人2016年06月14日訊】今天,紐約市警察在警察局總部舉行了2016年的表彰大會,向那些鞠躬盡瘁的警員們頒發褒獎。

艷陽高照,獲獎的警員、同袍和家屬等聚集在警察局總部的廣場,總共64個個人及分局獲得褒獎。

有人擊退悍匪、與恐怖份子對抗,有人甚至在行動中喪生。

紐約市長白思豪和警察局長布萊頓都提到,上週日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Orlando)發生的槍擊事件。他們強調民眾無須恐懼,因為紐約市擁有最強大的治安團隊。

紐約市長白思豪:「恐怖份子無法改變我們,我們的價值觀、民主堅不可摧。」

紐約市警察局長布萊頓:「維持治安的一個秘訣是行動迅速,警察出動後使命必達。」

布魯克林的第67、73、75、90警察分局,以及皇后區的113分局和布朗士區的44、48分局,因為有效降低了轄區的犯罪率,也在表彰大會中獲得褒獎。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施萍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