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醫學與人工智能融合實驗 腫瘤萎縮了25%

【新唐人2016年06月14日訊】(記者又容報導)據BBC報導,近日,在美國臨床腫瘤學會議上公佈的數據顯示,在實驗條件下,腫瘤萎縮了大約25%。用於這項實驗的化合物將被用於更高級的試驗。

科學家們說,目前我們正在進入醫藥與計算機結合的爆炸性發展的階段。

美国生物科技公司 Berg, 正致力于将科学家能测到的所有细胞生化数据,全部輸入給一台超级计算机,通過人工智能找出把癌变细胞转变回健康细胞的方法。

他们在人工智能幫助下开发的第一个药物,被命名为 BPM31510。它试图逆转Warburg效应——癌变细胞会改变自身能量供给的现象。从85个病人身上获取的数据显示,这种方法具有杀死肿瘤的潜力。儘管这项试验只是为毒性测试设计的,但他们发现有个病人的肿瘤缩小了25%。

Berg公司總裁 Niven Narain 医生说,这个药物还处在早期研发阶段,但他表明超级计算技术是癌症治疗未来的方向。

Narain 说,「我們正處於一個爆炸性的階段,生物學與技術的融合,幫助我們了解這種疾病的根本。這將讓我們知道如何開發藥物,對藥物的開發做出更好的決策,讓那些使用這些藥物的人們增加生存機會。 」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