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聖蓋博提供多項免費暑季孩童活動

【新唐人2016年06月14日訊】若您住在洛縣聖蓋博地區,想為孩子尋找價錢合理的暑期活動,請您留意以下的訊息。聖蓋博市府今年為附近孩童籌劃了很多低價甚至免費的暑期活動。

今年夏天在包括Smith公園等四個不同的地點,聖蓋博市府贊助提供了許多在週間舉行,免費半天的孩童休閒活動,將由有經驗的活動領袖主導帶領,其中三處還會為十八歲以下的孩子提供免費午餐。

聖蓋博週一至週五暑季活動
史密斯公園 6/6~8/5 上午9點~下午2點
華盛頓小學 6/6~7/1 中午12點~下午5點半
羅斯福小學 6/13~7/1 中午12點~下午5點半
7/5~8/5 上午10點~下午4點
文森特·盧戈公園 6/13~8/5 上午11點~下午2點
杰斐遜中學 6/6~7/8 中午12點半~下午3點半
http://www.sangabrielcity.com/CivicAlerts.aspx?AID=724

活動開放給附近所有孩童,不住在聖蓋博市也沒關係,但是六歲以下的孩子需要有成年人陪同。

聖蓋博市資訊官 Lauren Gold:「學齡孩童還可參加在杰斐遜Jefferson中學的運動夏令營,也是免費的,孩子可以打籃球、排球,做運動和學團隊運動。」

聖蓋博市也有一個可讓一到八年級學童參加的夏令營,地點在Coolidge小學,每週學雜費為$70,此費用已包含校外旅遊及餐點費用。

四年級學生 Maximus Sifuentes:「我們玩得很開心,參加不同活動,寫日記,去郊遊、游泳和交朋友。」

五年級學生 Ava Doron:「我們寫去動物園旅遊,週一時也描述了夏令營的第一天,我們記錄了在校發生的一些回憶,我也很喜歡寫東西。」

聖蓋博市還有如音樂會和電影欣賞等其它免費的傍晚家庭活動。

http://www.sangabrielcity.com/index.aspx?NID=950

聖蓋博市資訊官 Lauren Gold:「我們社區服務辦公室裡有會說中文的職員,觀眾可以撥打626-308-2875,也可以上網SanGabrielCity.com,這些資訊也在我們的微博裡:weibo.com/sangabrielcity。」

記者李姍:「聖蓋博的史密斯公園會於6月13日開放游泳課程,為期兩週的游泳課費用為$35,一般人想游泳可從6月14日開始,孩子每次需付費一塊半。」

新唐人記者李姍、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