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斯托瑞斯案 舉行謀殺罪聽證會

【新唐人2016年06月13日訊】3年前涉嫌槍殺女友的南非短跑名將皮斯托瑞斯,周一出席新一輪謀殺罪聽證會。心理醫生在法庭上,證明皮斯托瑞斯精神徹底崩潰。

南非最高法院今年3月改判皮斯托瑞斯謀殺罪成立,面臨至少15年監禁。周一,法庭開始展開新一輪聽證。

整個聽證過程中,皮斯托瑞斯把頭長時間埋在手裡,皺紋深鎖。其被害女友斯汀坎普的母親也在場。

皮斯托瑞斯的律師當天傳喚的心理學教授舒特茲表示,皮斯托瑞斯精神崩潰,應該去醫院,而不是監獄。

心理學教授舒特茲:“用通俗的話說,他崩潰了。我認為他目前的情況需要住院治療。2013年事件發生後,他一聽到槍聲就受不了,即使只是在看電影。”

根據南非最高法院的調查報告,皮斯托瑞斯很可能在槍殺女友前,用板球棒毆打女友,法醫至少在她身上找到20處遭到板球棒毆打的傷痕。這項指控對皮斯托瑞斯非常不利,法院將於6月中旬進行量刑宣判。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