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獎頒獎 得獎人: 愛將戰勝仇恨 

【新唐人2016年06月13日訊】美國音樂劇大獎托尼獎頒獎禮週日在紐約舉行,漢密爾頓成為大贏家。而頒獎典禮一開場為奧蘭多恐襲案遇害者致哀。

第70屆托尼獎頒獎典禮12日晚間在纽约灯塔剧院举行,並首次對華轉播。

主持人詹姆斯•科登(James Corden)在開場時,背對觀眾,向上百名奧蘭多恐怖襲擊案的受害者及其親友致意。

主持人詹姆斯•科登:我們想說,你們不是獨自面對,你們面臨的慘劇,我們感同身受。

本屆托尼獎,百老汇音乐剧《汉密尔顿》获得11个奖项,成為最大赢家。

《汉密尔顿》由波多黎各裔演員主演,結合了嘻哈說唱原素,描述美國開國元勛亞歷山大漢密爾頓(Alexander Hamilton)的生平事蹟。

這部音乐剧獲得了最佳音乐剧、最佳音乐剧剧本、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和最佳配樂等獎項。

《汉密尔顿》制作人兼演員米兰达,寫下一首十四行詩,悼念奧蘭多死傷者。

《汉密尔顿》製作人:這出戲證明歷史會記得,我們經歷過仇恨和恐懼佔上風的時代,我們起起落落,死灰中光明顯現,記憶中希望和愛永存。愛就是愛就是愛,無法抹殺無法忽視。

在話劇類獎方面,最佳话剧奖由《人类》获得。

演藝界長青樹潔西卡•蘭芝(Jessica Lange)憑藉在《长夜路漫漫》中的出色表演奪下最佳女主角獎,並成為史上第22位「演技大滿貫」演員,囊括兩座奧斯卡金像獎與三座艾美獎。

今晚出席托尼獎人士也都別上銀絲帶,向槍擊案罹難者致意。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