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費太高 加拿大沃爾瑪7月不再接受VISA卡

【新唐人2016年06月13日讯】(记者王蘭報導)加拿大沃爾瑪近日發出書面聲明,稱將不再接受顧客使用VISA卡購買東西,因為VISA卡費「高得讓人無法接受。」

他們說,7月18號開始,安省雷灣(Thunder Bay)沃爾瑪將是第一家停止接受Visa的門店,之後分階段在加拿大全國鋪開。

沃爾瑪表示繼續接受萬事達卡(MasterCard),美國運通卡和INTERAC借記卡。

所有信用卡都向零售商收取費用,通常是消費金額的1%到2.5%,取決於顧客使用的卡的種類,現金返還信用卡和金卡(premium cards)收費要高一些,還要取決於是哪家零售商。

Visa公司聲明說,該信用卡公司向「商家收取的費用已經是全國最低的之一」。

加拿大Visa網站文件顯示,一般標準的零售商的收費是1.42%到2.08%不等。

而萬事達卡(MasterCard)網站顯示對獨立零售商的收費標準是從1.44%到2%不等。

但對大的零售商的收費可能要低至1.26%,這些大零售商的凈購買量最低要達到30億元。

沃爾瑪拒絕向加拿大廣播公司提供每年信用卡交易量,但在網站的聲明中說該公司每年繳納的信用卡費用要超過1億元。上個月,全球沃爾瑪2016-2017財年第一季度總收入達到了1159億美元。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