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譴責佛州屠殺案為恐怖主義行為

【新唐人2016年06月13日訊】周日在佛州夜總會發生大規模槍擊案後,佛羅里達州參議員比爾-納爾遜表示槍擊案和「伊斯蘭極端主義」有關;總統奧巴馬周日在華盛頓特別舉行了記者會,稱這起美國歷史上最糟糕的大規模槍殺案是「一個恐怖主義行為」、「一個仇恨的舉動」。

納爾遜表示在事件發生後,他訊問了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是否事件和伊斯蘭極端主義有關。他說:「看來是的;不過FBI通常是謹慎的,在等待事實浮現出來。」

納爾遜還說:「連續兩個夜晚,我們這兒發生了殺戮。兩個夜晚前,在廣場現場演出的歌手被槍殺了;然後又發生這起可怕的事件。我們的國家到底發生了什麼呢?我們要深刻省思、問問我們自己作為一個民族我們到底是誰。我們需要把自己看作說所有美國人的公分母,而不是一個外族人、或為什麼原因不認為是美國人。」

星期天,奧蘭多警方公布了殺害50人的嫌犯奧馬爾-馬丁(Omar Mateen)的照片。29歲的馬丁是阿富汗裔美國人,在事件中已被警方擊斃。

雖然有消息稱馬丁曾對伊斯蘭國組織效忠,但美國政府官員警告說,目前他們還沒有獲得直接的證據表示馬丁和伊斯蘭國或其它外國極端組織有關聯。

針對佛州槍擊案,美國總統奧巴馬周日在華盛頓特別舉行了記者會,他說這起美國歷史上最糟糕的大規模槍殺案是「一個恐怖主義行為」、「一個仇恨的舉動」。

新唐人記者曾聞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