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劉雲山或提前下臺 習近平血刃18大

人是最珍貴的。我把江澤民的整個體系叫做魔鬼,中國人拒絕它就是拒絕魔鬼,當人拒絕魔鬼的時候,一定會有更高級的力量會保護你。而這種力量卻不是人們所能看見的。

周末發生了很多事情,美國發生槍擊案死傷了50多人,槍手也被殺;上海浦東機場有人自製炸彈炸傷了人,自己也要自殺,說是要報復社會;還有拳王阿裏下葬。同樣都是生命的逝去,從生命的角度上來講,人們緬懷這位拳王,不僅僅是因爲他輝煌的職業生涯,更重要的是他不被利益誘惑,也不懼權勢的壓榨,不同的人,理念不同,命運不同。

與此同時,歐洲足球杯,英格蘭對壘俄羅斯中,整個場面英格蘭其實踢得不錯。俄羅斯根本和他們不在一個水平上,可是就在最後30秒,俄羅斯進了一球,踢平了,這個球讓英格蘭很窩囊。我印象很深刻,在英格蘭進第一個球的時候,教練把魯尼給換下了。外媒的評論當中表示不明白爲什麽把魯尼換下來,因爲在重大的比賽當中,一個老球員是整個球隊的核心。我看現場教練組還商量了,然後把魯尼換下來了。那到底誰對,誰錯?我說沒什麽對錯,這也是命運。

就像今天的中國社會,劉雲山和習近平的命運在展現,都是命踫命走到今天,在這種踫撞當中,劉雲山就要死了。香港明報的評論《劉雲山很可能提前下臺》中說:「中紀委網站近日公布針對中宣部的巡視反饋,罕見批評中宣部思想宣傳工作乏力和涉及腐敗問題,被指是向外界釋放要對中宣部整頓的訊號。海外媒體報道,中央決意要整頓中宣部,前中宣部部長、現任政治局常委劉雲山,以及現任中宣部部長劉奇葆或面臨處置。」

從2012年走到今天的2016年,大家都明白劉雲山肯定會完蛋,至於劉奇葆只是一個擦鞋的。幹掉劉雲山就是對十八大的結果真正開刀。而劉雲山成爲政治局常委,是大家公認的江澤民十八大獲勝的最主要的標誌之一。


「今次事件是「政治大地震前兆」,「這是中國高層不滿中宣部工作不力,將整頓中宣部的訊號」;中央決意要整頓中宣部,很可能將「中央宣傳部」改名,同時考慮對劉雲山和劉奇葆作出適當處置。」

中宣部改名,其實就是中宣部沒有了,中宣部和劉雲山的罪名就是「不能貫徹黨中央的決議」,劉雲山是中央黨校校長,中央書記處書記,他是貫徹中央思想的第一把手。這時的中央就是一個人,就是習近平。習近平只能仰仗個人的身份——軍委主席,總書記和國家主席,藉助王岐山的中紀委殺掉政治局常委裏的他所有的敵手。


「報道又引述其他媒體稱,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滬寧、中組部部長趙樂際等5名中央政治局委員,近期聯署致函政治局,彈劾劉雲山,要求審議、解決其「非正常組織活動」以及「瀆職」等嚴重違反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的問題。」

劉雲山就是對抗黨中央,也就是習近平。習近平哥幾個要幹掉政治局常委,而正是這個政治局常委把正常的國家變成了黨囯,把正常的軍隊變成了黨的軍隊。

當你站在政治的角度和內鬥分析這些事情,很多事情你會看不明白。有些朋友跟我說,濤哥,你還是修佛的呢,怎麽整天殺殺殺。我這裡的殺就是斬妖除魔。

大家都愛看電影,《X戰警》最新的一部叫《天啓》,這個名字來自《聖經啓示錄》的含義。影片裡面敘述世上第一位變種人「天啟」想要毀滅世界,X戰警要仰仗人類尚存的內心中真正善的力量來拯救人類。無論那個魔鬼天啓多麽厲害,它沒有能力進入人們的思想,可是X教授具備這個能力,他就是人類整個環境的保護者。

裡面演繹的也是斬妖除魔的故事。雖然是電影,可是裡面蘊含著人們已經淡忘的生命理念。人是最珍貴的。我把江澤民的整個體系叫做魔鬼,中國人拒絕它就是拒絕魔鬼,當人拒絕魔鬼的時候,一定會有更高級的力量會保護你。而這種力量卻不是人們所能看見的。無論中外,人都意識到了人的珍貴和脆弱,人的珍貴在於能夠升華,而脆弱在於陷入迷中,什麽都不知道。

就像中國故事《白蛇傳》,白蛇和青蛇化成的女人那麽漂亮,讓許仙抱著不放,而法海就能殺掉它們。

美國之音報導《讓美國人了解共產主義的歷史和罪行》中說:


「美國一些人指出,美國人普遍了解納粹的罪行和大屠殺,但對共產主義的歷史卻知之甚少。美國非政府組織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基金會(Victims of Communism Memorial Foundation)6月9日舉辦了一場討論會,探討其中的原因,以及如何教育美國民眾,尤其是千禧年之後出生的青少年,共產主義政權的歷史與罪行。」

共產主義從來就是殺戮的,它不守任何規矩。它靠的就是殺戮來滿足自己佔有的慾望。共產黨的官爲什麽一戴上國徽就不是人了?


「喬治•華盛頓大學研究歷史和國際關係的霍普•哈里森教授(Hope M. Harrison)說:『我認為,所有的共產主義政權都是類似的,因為這些政權都想要維持政權、維持黨和一小部分領導政權的人的權力。這些政權維持權力的方式或許有所不同,但它們都試圖從中心控制社會的所有方面。』她認為,中國現在仍是一個共產主義政權。世界政治研究所的麥克斌•托馬斯•歐文斯教授(Mackubin Thomas Owens)在討論會上說,死於共產主義的人比死於納粹屠殺的還要多,『共產主義戕害不僅是肉體,還有靈魂,』但是許多美國人對共產主義的惡卻是所知甚少。」

想要控制人靈魂的就是魔鬼,它要控制人的大腦,控制了人的大腦就控制了所有。《X戰警》中教授不放棄萬磁王的原因是他還尚存善念,而魔鬼就一直在激化他的憤怒。以殺虐的方式激化他復仇的心態,來滿足他內心的仇恨。共產黨也是依靠恐懼和憤怒統治人的思想,對中國人的侵害是一模一樣的。

共產黨告訴中國人,只有社會主義才能救中國。這個周末,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在白金漢宮舉行90嵗慶典。英國作爲現代科學的基礎之地,工業化革命的發源地,可是他們卻供奉著一位女王,一到特別的慶典,王室家庭傳著極其華麗的服裝,而女王也會做一套全新的衣服,上萬人祝賀女王生日,大家對她非常尊重。

你說英國是封建社會呢,還是民主社會呢?是愚昧呢?還是對人性的尊重?中共的教育往往用外在的形式代替內涵。任何國家看重的是一種歷史的傳遞,英國人在上千年的歷史過程中走到了這一步,他們尊重這一過程。

中國的歷史走過了5千年,到了共產黨這裡,它來一個革命,革誰的命?革所有中國人的命。共產黨殺的最多的是中國人,更甚者扼殺掉中國人正常的思維。給中國古老傳統扣上了封建社會的帽子,把自己邪惡的一部分歸罪到封建社會。中國幾千年的歷史都是中國傳統文化,而到了共產黨卻是外國人的東西,用洋人的理論強奸了中國人和中國5千年的文化。把中國人所謂的奴性歸罪於所謂的封建社會,永遠用在外的東西取代內心的東西。

而中國人血液中仍然有著5千年文化的傳承,我的節目中談到人性的一面,我收到的反饋中無論男女老少,都表示對他們有所啓悟,這也是我跟大家說的斬妖除魔的過程,我跟大家分享的這一切都是從師父那裏學來的。心存善念,尊重自己的靈魂,神佛就在你的背後,你看不到他,卻能夠感應到他。生命的尊貴就在於此。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