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90大壽萬人午宴 民眾高潮不斷樂開懷

【新唐人2016年06月12日訊】6月12日,英國官方為伊麗莎白二世女王慶祝90大壽的活動進入最後一天,舉行萬人午宴。穿著節日盛裝的英國人從四面八方匯聚在倫敦,女王也穿上一身玫瑰紅洋裝,現場氣氛熱烈,高潮不斷。

6月12日,英國官方在倫敦白金漢宮前的林蔭大道(The Mall)舉行盛大的善助人午餐(The Patron’s Lunch),將連續三天的慶祝女王90大壽的活動推向高潮。

提前拿到入場券的賓客,每人獲得一份精美的食籃,裡面裝有三明治、沙拉、甜點、果汁、奶酪等各種由名廚主理的美味。

早在今年4月21日已經度過90歲生日的伊麗莎白二世女王,選擇一套玫瑰紅色的洋裝,精神抖擻的出現在眾人面前,而95歲的女王丈夫菲利浦親王則穿著低調的風衣,做好賢內助的本職。

查爾斯王子夫婦、威廉王子夫婦與哈利王子、安德魯王子與兩個女兒比阿特麗斯公主、尤金妮公主等,都選擇低調半正式的服裝,來到現場,與民同樂。

相比之下,粉絲們的裝扮格外喜慶,他們大多從頭武裝到腳,全身滿是英國國旗的色彩、圖案。現場處處蕩漾著歡樂的笑聲。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